2010-06-24 00:00:16河禾鶴

宅鶴生活(六月末)

這篇是雜記

-

把廚衣跟圍裙送去洗衣店洗 等放暑假想把制服上衣也拿去洗

很笨的把會暈染的紙放在上衣口袋 結果變得黃黃的

為什麼是黃色呢 這顏色很像食物漬啊

我要怎麼解釋其實這是因為文藝不是因為貪吃 Orz

準備等著白白的衣服回來 糟糕好像有點愛上洗衣店了

-

最近要期末考了 所以正在緊急的記憶單字

(這情形好像每次段考都會發生)

小考英文L5的大卷 結果我在死前都還在看L8的單字

真的是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考卷發下來我還愣了一下
「...這跟我看的單字不同課阿」
「嗯 是這樣阿」
「原來 我已經死了嗎」

突然體悟到天然呆其實是很悲情的屬性

我們是用血跟淚來換取愛的啊(含淚握拳

-

背學測字彙的英單 因為是考文意測驗所以都是背「印象」

而且數量龐大 所以我在背的時候都會出現一些不正常的行為

例如 Promising 是 有前途的 背這個單字時

我就站起來 然後很大聲的對著鏡子講這個單字(死)

香菇:好可愛

我:原來這是可愛嗎 那如果是一個男的這樣做呢

香菇:不正常

我:這是哪門子的差別待遇

香菇:所以你要慶幸自己是女的

-

最近的天氣像是世界末日 上午高溫下午又暴雨

這絕對是在倒水 然後我的毆巴屬性毫無保留的嶄露出來了

連調酒老師都說 「唉唷 (本名省略) 你好像歐巴桑 我終於看透你了」

整個受傷啊 不過說起來我最近被問路的頻率好像比較少

所以是歐巴屬性蓋過路人屬性了嗎 那我是不是該高興一下呢

雖然如此但是我還是要在這邊推廣十元店的鯊魚夾

經濟實惠路上連在路上都能跟毆巴撞夾

反正我在班上已經滯銷了

我是不會去期望什麼校園戀情的(黯然)

-

K-ON 二季第十二集 夏日季

好燃 K-ON果然還是要跟音樂有關

而且意外的蠻多笑點戳中我的

整集都坐在椅子上搖來搖去

什麼 你問我有什麼梗戳中我?

不好意思完全沒印象

只有印象我一直在電腦前面坐著前後左右晃來晃去

如果看到很害羞的番我還會站起來

然後跑去後面的床上滾一滾 再跑回來繼續看(炸)


雖然鋪陳上對於多數人可能有些老梗

但我就是吃這套 這集必收

-

接下來是 期末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