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00:01:16阿森

傻鳥驗車記

話說只會開自排車的傻鳥 阿喜仔 日前接到驗車案 他欣喜無比^^ 結果忘了問要驗的車是手排還是自排^^ 該公司的行政小姐也有趣 要驗的車是自排手排也不清楚 甚至顏色也不知道 ^^因為都是外務在開車呀^^

阿喜拿了key 和行照及保險卡 和驗車服務費
開心的 騎車到 200公尺外的北市路邊停車格找車
呵呵 可給阿喜找到啦..整整花了20分鐘又50秒...
阿喜 插了key上了車 這才發現 這是一部手排車...車^^
心冷了一半...
想想煮熟的鴨子就快飛了,還真有點給他難過...
阿喜想拿還她key,打電話給行政某小姐:((((
喂,小姐啊,您不是說是自排車嗎?怎麼變手排車呀...車顏色有不對呀...
某小姐:(((是喔,自排手排不是差不多嗎 ^^您就隨意小心開吧...
哇ㄌ一ㄌㄟ,^^ 好吧 拼了 誰叫我是 太太不會賺錢 小孩又小,等著要喝奶...
阿喜努力的想把車,開出停車格,怎樣開都開不出來....哇哈哈...
又引來想找車位找很久超想停車的 帥哥阿君...
ㄟㄟㄟ您也移車移快一點...您到底會不會開車呀...
拍謝啦...請問一下您會開手排車嗎???ㄟㄟㄟ你是偷車賊喔....
不是啦...我喔替倫驗自排車,結果卻第一次牽到 手排車啦...好心的哥哥 您會開手排嗎?幫我開出來好嗎^^ 阿君:是喔,拍謝...我也只會開自排,台北人哪會開手排車呀....
阿喜:sorry 請您開走吧,我ㄎ開不出來,您也開不出來,我倆無緣,只好886 886

阿喜急著 大顆小顆汗水 流一盤...
好家在...又有一上了年紀的好先生 來到阿喜身邊等停車....
阿喜賓果,果然這個大叔會開手排車,阿喜開心的請這大叔幫個忙...大叔瞪著阿喜 心中吶悶...怎會睹到這種鳥事,一會一定要去簽 電腦彩券呢....
阿喜 喜滋滋謝謝就錢的大叔 終於車開出來了...阿喜又向大叔說,你不要走,請教我打檔 和離合器的用法吧...好心的大叔 一不做二不休 果然好心做到底 教了阿喜[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大膽的阿喜 生平第一次 開手排車...就大膽的...從松山區 開到 永和去驗車了...
一路上熄火 停車 開車 打檔 車油也快沒了....阿喜還真是屋陋偏逢連夜雨...苦呀...
萬一ㄟ到其他車, 我的服務費飛了不打緊 被開罰單 或者修車錢...該怎麼籌呀....
管他的 不會打檔 就給它一路以二檔 衝到底吧...就當今天我是 台北的烏龜吧...慢慢開
總會到吧....就這樣阿喜把台北街頭當練車場....停停開開 好不容易到了驗車場.....
皇天不負 大膽人啦...謝天謝地謝謝上帝和佛祖....

驗車時,依然一直熄火...驗車員直瞪阿喜...((((又說把前車蓋打開吧....
阿喜說我不知在哪開....善心驗車大哥...快幫幫忙吧....
驗車員說:(((我看你像林志玲的前男友一樣帥...就幫你一次吧....
阿喜再次磕頭拜謝....
阿喜要開車驗車場了...萬事ok 結果在驗車場出口...阿喜發現車的四個方向閃燈閃不停....
呵呵阿喜又緊張好一陣子...
後來阿喜用[一陽指] 到處按...終於又賓果了...四個方向燈不閃了....好加在....
一路上...加油後...
阿喜又將車 從永和開到 台北松山區....終於快到了松山區
到最後一關卡....阿喜不會將車倒入停車格..阿喜內心在大喊...怎麼辦呀....救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