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04:06:35孤鬱a大豆

回憶

又一陣子消失了匿跡

 

沒有無名的我

 

只能偶爾藉著這個平台分享我的心事

 

又快接近暑假了!!

 

暑假是什麼呢??

 

我似乎很難感受的到這種氣份

 

因為暑假這段期間我依舊要上課

 

等待著工讀實習的到來

 

最近...

 

有很多心事

 

但卻不知道從何說起

 

"回憶"這名詞

 

帶給我許多回想與思念

 

如果時間能倒轉...

 

我很想去改變一些我曾經後悔的事

 

但...人總是要往前看

 

勇往直前才是正確的

 

相信未來的日子裡

 

你能夠快樂~也能夠天天開心

 

至於我...時間就是最好的証明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