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17:29:53我叫刘蕴儿.

曾经说什么都可以.(放大版)

 

 

 

 

 

我唔敢讲你会一定会有分手嘎一日。

 

 

但算我恶毒,我希望你有,然后回来我身边.

 

 

时间在陪情人,不想分心.

而现在谁抛下我?

 

 

 

你才明了到老朋友也已离座.

?????????????????????????????????????????????????///

 

 

 

 今日见到你,我仍然什么都说可以.

可能这正是我.不懂得拒绝你.

虽说无所谓.但心中的确有这样的期待过/

 

 

 

大家都冷静下.可能你还是会感觉到我嘎存在.

 

 

可能不是现在,但我等得起.

 

 

 

[我便学习一切靠自助.失去重视亦要撑得过.]

 纵没有同伴称不离坨.我独个上我新一课.

 

 

 

 

 

 

昨天收到朋友的新消息.

不大算好,

两个都是有关第三者的消息.

两个都是163.blog.

可见,163真如ci说的太热闹了.

 

 

 

 

我为我的好友难过,好友不许难过.

 

 

 

 

 

一个说不难过,只是气愤,

无端端做了第三者.

破坏了和好男孩的关系.

A.

 

 

一个遇到cheap到痹嘎第三者.

良心当狗肺.

朋友,你男人一定会后悔这个决定的.

B.

 

 

 

我想说.

 

 

A.

我知道你又在装坚强了.

我知道了.

你每次都这样.

讲出来唔鱼.

难过,是可以认的.

你这样,我会担心你的.

口说不爱,但当你接受的那一刻到发现真相的那一刻,

难道就没有觉得辜负了自己的感情?.

 

 

难过,可以认.

难过,跟我说.

我都瞭.

我会陪你的.

 

 

 

我最宝贝的B.

来来来来..

你知道我在说你拉.

这样的贱男不要也罢.

你说现在不难过了.

我信你嘎.

不要难过,

他能有庆撞上这样的bitch.

才能怀念有你这样好的女友.

 

 

 

 

 

 

 

谁若试过这样深爱

同样会再亟待逝去的爱.

 

 

 

 

 

情愿有个信仰,信就得救.

除下这个重量,自觉虚构.

 

 

 

 

 

 

 

 

 

我其实不是对人事不执着.

而是找不着一种合适的方式去对在乎的东西,表现在乎.

 

 

勇气不等于运气.

,其实都需要勇气.

 

 

 


 

ci 2009-04-21 23:01:42

屁.妳呢d係唔尊重知識産權嘅行為..如果妳唔係我寶貝晴,我早歧視妳了..!!哈哈..
其實我都係上次上網買書順路買埋,湊夠數唔駛另附郵費.哈哈!

廖俊杰太太. 2009-04-21 20:08:18

hahahahahahahahahhaha.
糸啊.好睇啊.
蛾都覺得好準呢..~~
蛾個fan睇完都話準.~!
不過蛾是懶得買書的好孩子.上網睇.啱蛾..~!

ci 2009-04-21 19:19:22

樓上,我告訴妳吧.
準呀!!!~我買咗<A型人說明書>.哈哈~正得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