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20:53:59我叫刘蕴儿.

mini 卡好了耶~~~~

 

 

 

 

 

 

 

 

 

话感快就4月了。

这个09年感就过了四分一.

 

呵呵.

都不知道自己做过些什么.

除了会浪费之外.

还是浪费.

 

C-wing下个星期去做家教了.

又剩我一个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

好颓废啊.

不想每次回家都这么腐败.

 

 

 

 

 

我真是个废人就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用责骂.不要批斗了.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不会委屈自己了.

 

 

我不会为这个人难过了./

真的不值得.

我就等有一日这个人会回头

真心当我朋友./

 

 

 

 

 

 

 

 

 

 

 

我不习惯别人装可爱,.但内心恶毒得很.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谁.

 

 

 

,亮了又黑

我过了好几岁.

 

 

 

 

世界.有时候孤单得很需要另一个同类.

有没有有个人跟我一样.很想被安慰.

 

 

 

 

 

 

 

 

疗伤歌

.原来我很喜欢另外一个Stephynie,

同类.

原来也是我的疗伤歌.

 

 

 

 

 

 

 

 

 

 

 迷你卡好了.

 

 

 

 好开心啊…//

 

 

 

 

 

 

 

 

 

 

那天,我的心情降到了极点.

 

但我还是可以强颜欢笑.

 

 

 

 

那天晚上和c-wing去通顶.

虽然发生了不开心的事,不过因为身边有你.

还很感谢你送了一个怀旧的机会给我.


 

上帝.还我原来皮肤.

还我苹果的脸色.

那天第一天.

胭脂上了三次都只是这样而已.

 

 

 

 

 

我是个要求高的人么?

不是..

其实喺指甲真的我不喜欢.

期待下次更好的.

 

 

 

 

 






 

 

 

走啦.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都是些不顺心的日志.

不过.不再了.

 

赶快补写一些快乐日志吧.

励志做人呦.~~ 

 

 

 

 

 

 

廖俊杰個老婆. 2009-04-12 20:11:05

來.叫姐姐.姐姐幫尓.

cl 2009-04-09 16:33:10

请问刘小姐一句,你果日唔系话你觉得好斯文好衬你咩,d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