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21:47:08我叫刘蕴儿.

最可笑的竟是感情泛滥。








最可笑的竟是感情泛滥。











我用全心全意对一个人.
身边的人对我说,我对一个人太好了,
觉得我压抑自己的情绪去对一个人好.
觉得我对这个人真的好到不得了.





不是一个人这样说,而是全部.
但你冇感觉到我的爱.




我想说,如果被一个人全心全意的对待是幸福的,
你为什么不接受我的好,
现况我是个未值得被人全心全意对待的人,还是你根本没有当我是人.
但我都不以为然.,一直不问回报的付出.






我是个建桥者,你是拆桥者.
我一路用我的双手蔓延到你的那一方.
而你总是狠狠的摔,狠狠的摔.
毫不在意我的全心全意.






如今,我试图走,让你清醒过后回到你的身旁.
可是我也怕你没有清醒的一天.







她们说:人家叫你行东就行东,行西就行西.
完全没有顾及你的感受,你又何苦.




我可能被下了符咒,没有办法拒绝任何一个人的拜托
更何况是曾待我真挚的你,.




我好希望你睁开双眼看看我对你的好.
是全心全意,用尽气力的.




那日你冇心透露的不在乎,
让我看清了如今在你心中的地位.







你竟如此狠,
我生病了,昨天至今天.
你也一通电话也没有.








你够狠.但为何我却不能这样对你??????????
?????????????????????????????????????????????


















爱情既是如此麻木.


他是神,
我们都是普通得都会犯错的人.





让爱情蒙蔽双眼的人.
竟是我全心全意对待的人.







我恨透了现况.








每天都得不到你一句亲切的问候.











竟无法处理好 爱友亲情,
还谈什么恋爱.
谁也可不爱.


















我想够了.就珍惜我身边的你.
C-wing.
在我孤独无助的时刻看清楚你.














上个星期五去通顶.


送了c-wing去搭车后.
凌晨六点.

自己将中山八途径43然后到家狠狠的诳了一遍
很希望某个熟人会出现,
但我知道这想法傻.
现在是凌晨,怎么会有熟人.




奇怪的是,我看到的画面都是以前的小快乐.
难过的是.,这些小快乐的画面都只能是回忆
只能是回忆.





某日中午,彭芝头同大力去恒宝,我们跟在后面.

某日下午,我们七个一齐行龙津路回家.途径富力7仔.

某日中午,我们几个浩浩荡荡的去明记食中午饭,回程的时候大家都在黄振龙问我要唔要饮也/
几乎明天中午,都去对面买饮料同零食.

每个星期六中午又会浩浩荡荡的去龙津路食面,

还记得很久前来接我翻学,紧紧追逼功课情况的你.

路过你的家,竟是如此的窝心,却又如此的舍不得.
那个专属你的转角,早就失去了你我的踪影.

到巨林美那个街口,又想着曾经在那里买过不止100次的早餐.

到我家楼下了,又怀念那个在7仔对面等我的饭.













这些琐碎的片段,
都是我.珍藏的内容.







Mini卡坏了.暂时不能更新相片了.












为何为你好.真相不用估.
未离开不觉得.在乎.


明白我围着你最多只能维护.
谁都不知道你苦还是我苦.



凭自欺认定的对象,仍不忍手放过.


上一篇:最后一次。

下一篇:mini 卡好了耶~~~~

<飯.小姐> 2009-04-04 19:05:46

付出這么久,
付出了這么多/
換來的只有這些令人痛恨的...
心,會累,會痛,
不到自己否認的,
既然得不到,
倒不如,離場
讓心休息一下,讓它療傷一下

的卻不認見你的自虐
放開拳頭,會更自由
況且身邊還有對你好的樹
何必爲了這棵被蛀蝕的,而執著
你金牛的執著應用在值得的地方啊~

cl. 2009-04-02 22:59:21

苦苦堅持,經已沒意思.

由妳去決定誰才應該在妳心中擁有位置,是可以的.
但,妳曾否知道妳的決定,其實刺痛了別人的心.

病會好,可以心的傷口不會好.
妳為什么仍要堅持忍痛伸手經過肋骨去撫摸自己心髒?

妳說,皮肉割傷不如心髒埋葬感情的痛.
與此同時,為什么妳全然聽不見自己的心髒在吶喊著.
妳要主觀偏執下去,沒有人能阻止妳.
隻是,請妳為自己的心着想一下.

無私不是這樣奉獻的.
再有能耐,妳也隻是有限公司的CEO.
妳要記住,妳不是電力供應商,妳是消費者.

我不會阻擾妳偏執.
我不會阻止妳沉迷.
但我會狠狠批鬥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