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10:10:28我叫刘蕴儿.

saving all my love to you

 

 

 

 

 

 

用我全部去换你不痛.

 

 

 

 

 

 

 

 

 

 

 

 

 

 

 

其实我好心痛H.

真系好痛.

 

中午,安慰的同时,我眼泪大滴大滴的流.

我好怕你做出什么伤害自己的事.

你如果想吓死我,你就试下.

 

 

我唔会放过你噶.

要你好.好到不得了

 

 

 

 

 

 

 

 

 

 

 

 

 

(凶险世情如游戏,像政治互相比拼.)

 

 

 

 

我不知道原来,人过分可以这么过分.

我好想讲粗口.

要是.从前.

我想我们一定拆天了.

 

 

 

 

 

亲爱的你. 为你失眠.

我很甘愿.

不过一次就够了.

你要知道,我不可以同人同眠啊….///

我只会不断得望着隔壁的人睡.而自己失眠.

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这样的坏习惯.

 

 

 

 

.

 

 

 

我真系好心痛你..连我都没有办法不去想.

我就知道今次打击对于你是严重的.

 

 

 

 

 

x.你只扑街.

Fuck 死你.

 

 

 

 

 

 

 

 

 

 

你有我.

我有晴.

 

 

 

感谢捞噶陪伴.说了很多开解我.

知道我很多想法.很懂我.

谢谢你在我最五味杂陈.心烦意乱的两个晚上陪着我.

 

 

难听的心事.谢谢你愿意听.

最最最最难过的晚上.自己消磨着;.为自己.为心痛的人.

想了很多.

可能想不通许多别人的.但想通了许多自己的.

 

 

 

 

 

..

她说她说:利用多两年再看清楚一点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再做那些离不离开的决定..

你觉得呢?

我还需要看清楚么?

难道我看不到现况正是结果?.

 

 

 

 

 

 

 

朋友说我经常都不戴con..

po张有戴的给你们看.

 

 

 

 
 
 

 

 

 

行行…/我知道我戴得不好看.

 

 

 

 

 

 

 

 

 

 

 

 

 

 

最后..

 

 

新闻台重开我很开心.!!!.//

 

 

 

 

 

 

 

<飯.小姐> 2009-06-23 10:13:26

我覺得帶con很ok喔...




新聞臺終於開得翻,真系好開心!
那我都回歸此處了..

2009-06-19 20:49:41

我來我來我來我來我來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比十萬個吻你!!!!!!!

小撈撈撈撈撈撈撈~~ 2009-06-18 12:35:29

come on baby..~~~
別人的話終究是別人的想法啊..~~~
最緊要尓自己而已...


知道尓勁愛蛾..
蛾截圖孒.有空再上傳給尓看..~~~



為啥蛾看的是正常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