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2:29:05任性喵喵~

過年回埔里~拜拜、採草莓、我們的聚會^^

小時候
最喜歡回埔里~
一方面是舅舅家比較好玩、開明
我可以和表兄弟姊妹們到處晃、逛夜市、打電動等等...

雖然現在我們都已經長大
可是我們還是如此~
初一去拜拜的從頭吃到尾~每個人手上的東西都可以交換吃!
一行人邊吃邊聊天~非常的快樂!

初一當天
等台北的表妹和表弟回來之後
我們從下午4點半一直走啊逛的值到晚上10點半
其中去了小表弟開的店(他還沒高中畢業喔..已經自己和朋友合夥開了一家店,聽說最高一個月營業額18萬呢!)
去找不能放假的表哥...
我們一行人總共8個人去找他的時候他還臉紅咧~說很感動!
還指定要喝清心的綠茶..害我們又走了很遠去買綠茶給他喝= =!
然後買了一堆鹹酥雞到店裡邊看電視邊聊天邊吃..
然後就直接不吃晚餐出發到夜市去邊走邊吃邊吃了^^

每年我們都是這樣過~
一定要逛夜市!一定要吃糖葫蘆!一定邀吃烤玉米!
呵呵~
初一這樣過了..我很開心!
(↑我的表姊妹們都很漂亮^^)

初二的時候大姐就會回來
因為大姐嫁了,初一不能跟我們去拜拜吃東西,她很失望說~
初一晚上逛夜市的時候就一直打來問我們在幹嘛
當然是在逛夜市啊!~她就一直說『好好喔!她在那裡(婆家)快無聊死了』..
哈哈!誰叫你要這麼早嫁..噗噗!

今年輪到大姐請客
所以大姐一大早就回來了~
我們一直吃到下午3點...然後就接著出發去採草莓!
講到這點我真的要唸一下!
姊夫真是太不體貼了...大姐想要跟我們去採草莓喝下午茶想很久了!
而且一年才一次而已!竟然說要睡覺...少一台車都不帶她去!
真是!(其實我很想罵人的..想想算了..我想他是需要『在教育』!)

接著我們又在老地方採草莓~
一路上很搞笑!~
一台小march塞了6個大人...
一路搞笑過去
採了草莓~喝了下午茶..一直講八卦..
後來突然發現已經6點多了..才趕快匆匆離開!~

(↑march後座塞了4個大人@@)

晚上當然吃完飯後又去逛夜市
不過礙於時間關係
沒法全部逛完~
才逛了其中一個夜市的一排..
就要趕去唱歌了~
呵呵..我們已經講好晚上要唱歌了的說
嘻嘻...

其間寶貝打了好多次電話來
我每次都在玩一直在玩~
讓他很羨慕的說^^
希望下次他也能跟我們一起來玩...


長大了~
是一件很無奈的事情
但是我們約定每年都會有人要請客(按照年紀大小)
每年我們都要一起聚聚聊天打屁
畢竟大家都在台灣不同處,一年也只有一次這個機會可以見面
我們都很珍惜相聚的時光
^^
一年一次的聚會!~
我很開心呢!!
Yvonne 2007-03-01 23:53:49

好好玩的過年ㄛ...
我的心境和你大姊很像,初三一直打電話回去我妹他們在幹嘛?
廢話,一定是一大群在雲林打牌聊八卦..
Q_Q...好想跟ㄛ..
所以你姐夫太不體會你姐的心境了

老妹 2007-03-01 00:06:37

我到像在還不是很喜歡這個&quot姐夫&quot...
你也知道我的個性這個裝不出來=_________=
每次都要被老媽罵...
我就是不喜歡啊...
不知道要對我們兩個好一點就算了
反正又不是我嫁給他
但是他對大姐也沒多好
才結婚一個月就不知道要體貼
在加上之前那件事
我實在沒辦法對他有好感...目前啦= =
靜文說叫我不要這樣
他看起來又沒多壞
可是啊...
當你看到自己的姐姐曾經那麼無助的樣子
怎麼可能對那個人有好臉色啊=_________=

版主回應
嗯啊~
我想你一下子也裝不來!~
不過也不用勉強啦、慢慢來..看再來他表現怎樣吧~
而且已經結婚了..也不能怎麼樣>&quot<

我想
至少在夜市的時候他還蠻想出錢給大姐玩得..
這點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我覺得他真的有點小白木倒是真的!
2007-03-01 07:57:00
老妹 2007-03-01 00:01:10

啊啊啊啊啊~~~~你放了這張
這張我超級醜啊~~~
怎麼笑的很智障的感覺 ...囧
而且不知道為啥
這張我們兩個的眼睛看起來都很想睡覺的樣子XD

版主回應
歐對耶~
你是笑得不太自然啦!
可是我的臉也大大的有點扭曲耶..
要不然沒別的照片了咩@@

我覺得我們一定是因為那個蚊子吵的後遺症!
即使過了一天..還是沒睡太飽= =
哈哈
2007-03-01 07: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