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2:11:57任性喵喵~

過年~回台中、回埔里摟^^

(↑蠻漂亮的台中火車站)

這次過年我比以為早回去
除夕前一天就趕快回去摟
一方面是怕塞車、一方面是想跟雅鳳他們吃飯^^

早早到了台中,雅鳳都還沒到台中呢~
我就在車站附近晃來晃去..
照一照豬的擺飾啦~看看為了等車擠來擠去的民眾..
突然有種滿足感~哈!我已經到了目的地了呢^^嘻嘻..真是壞心
(↑豬豬..還不少人在拍呢!)

除下那天家裡只有我一個小孩(真難得)
老妹除夕中午才到、大姐已經嫁了
所以貼春聯啦、忙拜拜的事情等等...
就剩我一個人可以幫忙摟~

雖然以往我很怕一大早被挖起來做東做西..
所以都選擇除夕中午以後到台中
但是今年特殊~
在貼春聯的時候想想...
也許可以這樣幫家家在加除夕貼春聯的機會不多了~
所以心理其實也蠻開心的~
大姐嫁了以後、爸媽一定更孤單了..
(↑我和老妹..以前一直覺得不像~不過幾張照片過後覺得還有一點點像咧..不過我的臉比較大QQ)

老妹回來以後我就比較不無聊了~~
反正我們兩個還蠻愛講話的~~

回埔里以後,還一起走很遠很遠的路去吃85℃..沒想到買完之後人家就要關門了= =!
還好最後終於找到屈臣士

晚上住外公家的時候
過了很悲慘的一個晚上~
兩個人被蚊子吵得不得了!
明明我頭很痛了!!
可是蚊子一直飛來飛去!QQ
我本來只露出眼睛和鼻子,其他藏在被子裡..
可是我發現他們還會叮我的鼻子和臉~~
受不了到半頁4點快5點的時候只好趁老爸醒的時候請他幫我找電風扇QQ
嗚嗚..隔天以來以後~
眼皮上都被叮了啦QQ..臉上還有手上都有好幾個包...
好慘喔!而且我和老妹兩個人都睡眠不足,一大早還要去拜拜的說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