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20:30:36任性喵喵~

快樂的兩天一夜宜蘭行~^^~(9)

↑(議價拍賣中的人群)

接著我們走了好長一段路去魚市場喔!
可是我覺得這個魚市場實在是超有趣的~
剛好看到有漁船進來..正在議價..
就看到有一個人拿著一個筆記本、前面堆著一堆魚、旁邊圍著一堆人
然後他說:『&&^(&*%好!』『%^%&好!』『^$%$%)*&)(好!』
其實我不太確定他有沒有說『好!』
我只知道他在『^&%&^%!』一通...
應該是在講暗語吧~不過真的是超有趣的捏~
↑(好多魚喔~~)

其實我實在很有興趣、一直想看看走走!~
可是寶貝很不想看!真是一個沒耐心的人捏!
他說我們又沒有要買!螃蟹也沒烏石漁港的新鮮~
可是不買不能看喔!真是的!
↑(猜猜是什麼魚的眼睛啊?)

我實在是覺得好有趣~
拿著相機一直拍人家的魚..
猜猜這張照片是什麼的魚啊?





























是曼波魚的喔!也就是翻車魚~
很大一顆捏!
我本來想拿手放在旁邊當比例尺的!
可是店家在那裡一直看我..
只好作罷= =
↑(小章魚)

打到這裡我怎麼有又想吃海鮮的感覺QQ
那個生魚片新鮮的在嘴巴的的感覺又浮現了啦QQ
氣!!
等我過完年回來~~
再來去一趟烏石漁港吧!
耶!


PS.其實我們回程又專程去了一趟烏石漁港~
我和寶貝買了3之螃蟹、小龍蝦、還有魚丸等等、我還買了魚酥~
師傅和師娘也有買小龍蝦!~
後來知道鳳兒還為了小龍蝦隔天請假= =!
妳也太猛了吧~愛吃鬼^^哈哈!

(完)..歐!能打『完』我真是開心啊^^
老妹 2007-02-20 22:04:32

你拖稿拖好久...
還欠稿...
XDD

版主回應
唉呀~
我會努力的QQ...

這次過年也照了蠻多照片的~
只是等我懶完到整理照片可能要一段時間..
等我整理照片好到寫文也要一段時間吧..

嗚嗚...
很多想寫的說~
可是越欠越多了>&quot<
2007-02-26 1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