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20:17:36任性喵喵~

快樂的兩天一夜宜蘭行~^^~(8)

↑(在蘇澳的豆腐岬拍的)

呼~真是格太久沒寫了..眼看快要兩個月了
未免過個年~回一趟台中、埔里..
又冒出一堆要寫的事情~所以趕快上來消化一些好了!

上次講到哪~~?
歐..準備去蘇澳港是吧!

去蘇澳港的途中~看到路標寫著豆腐岬~
我們就開過去看看~
ㄟ..其實也沒什麼~就是海邊啊...
不過看著海、天氣又很好~整個心情也是很愉快啦^^
連我那個平常拍照都很生硬的寶貝~
都變的比較活潑了耶!
↑(SHOW出你們的小叮噹!)

看吧~我家寶貝心情不錯吧!
當鳳兒說:『show出你們的小叮噹』的時候~
寶貝也很配合的跟我一起耍白吃!哈!
↑(非常有趣的加油站!)

接著我們就去找餐廳吃飯了!
結果~這裡的海鮮根本比烏石漁港貴說!
我忘記4個人吃要多少錢了..總之就是貴多了!
而且感覺沒有比較新鮮比較好吃!~

PS.這個時候發生了個小插曲....師傅師娘啊~你們也太愛鬥嘴了>”<
我和我家寶貝這時候有點尷尬說@@

↑(鳳兒和超迷你加油『站』的合影^^)

接著..
我們就去找魚市場~
寶貝想買海鮮回去煮給爸爸吃~
在走的路上就看到一個超有趣的加油站..
要說他是加油『站』嗎...
其實不過是一個可以加油的機器說~
不過的確是中國石油的喔!
鳳兒看到超興奮的!
這時剛好有個人來加油~
她還指著人家說『ㄟ!可以加油耶!真的可以加油耶!』
還在那裡又叫又跳得@@
我想那個正在加油的人一定頭上三條線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