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2:21:49余大花

很爛



今天的體育課
就被操
20下福利挺身
20下仰臥起坐
加上跑四圈
後來還考試
1分鐘仰臥起坐

我有27下
我就很偷笑了

英文英文
已為考試很難
其實也還好
只是我都背不熟
所以才考64分
媽的
現在還有人數學不會乘除哦?
我前面的小姐
還滿屌的啊

下午
國防課

不是那個胖教官來上
好險
這個教官好溫柔噢ˊˋ
可是講了一堆話
不能給人家載
不能自己騎機車
靠腰
心情盪到谷底


明天開始
我要跟冠諭一起放學了
:(
我叫心肝
去合庫載我


心情很糟

我有跟老媽說轉學的事
老媽沒說好也沒說不好
我想存六千
自己繳衣服
真的很想轉
每天去學校
好比去地獄

我想要開心的生活
:)
我想跟寶貝們在一起

好難


心肝
你下課了嗎?
我在等你欸
我的數學拼完了
你快快回家
我好想你
:)

上一篇:不期待

下一篇:說我笑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