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2:53:13余大花

說我笑開懷



哈哈哈
很爽
今天睡到快六點半
整理好
又在樓下瞇一下
七點
老媽載我去上學
yo 很開心

第一次看到這麼爛的升旗
教官說唱國歌
沒人在唱
整個很好笑

數學老師
很愛自嗨
可是都好沒笑點
哈哈哈
:)

今天基理
跟拿鐵說話
被老師喊噓
哈哈哈
糗啊

很可憐
今天淋雨到垃圾
好臭欸 = 口 =
很衰小

第五六節
都是跨選課
噢!
我是餐飲學程
跟冠諭,佳琪,還有很多同班
很開心耶
認識的還滿多的

靠腰
老師根本管不住
我們這邊很安靜
另一邊超吵的
馬的,很火大

因為場地借給考檢定的人
所以都不能用做東西
所以下個禮拜
我們要帶東西去吃,
另一群瘋婆子說要吃M
北七

公民課
老師你在教課?
還是在仰慕杜正勝?
哈哈哈
:)
我偷偷在寫英文
誰鳥他

他講什麼
我回什麼
哈哈哈
下午我們這邊最熱鬧
我是搞威人

最後一節
我笑開懷啊
因為要放學了
所以我很嗨
班導的課耶
上課我偷吃麵包
屌不屌?

而且老師教到一半
麥克風沒電
所以今天很早下課ya

下課衝去等冠諭
我們一起坐公車耶
司機可能跟我們比較有緣
停在我們前面
所以剛好有兩個位子
我跟冠諭都有坐到位子耶

回到合庫
五點半多
遇到玉珊
你好厲害,讀國大里,加油吧

打電話給心肝
想不到,心肝在那裡等我了
yo
很開心看到你

今天我沒哭
黃凱翎我不是愛哭鬼
我才不會三秒掉淚
是我想到以前,才會想哭
yo
我想要很開心

上一篇:很爛

下一篇:對不起啊

醜醜 2007-09-05 08:45:42

最近好媽@@

我好想你阿
在明德ok吧?
要開心阿:D

版主回應
你想我
我也很想你
:)

還在適應啊

你來陪我芭
2007-09-05 20: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