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0:06:22余大花

對不起啊



今天還是一樣
晚晚起床
不過
今天不到7點就出門了
酷哦酷哦
老媽怕下雨

我說啊
怎麼國中的學弟妹
越來越早去學校了
每天都會經過成功
就很想穿著醜陋的制服進去

今天的我
很嗨
很嗨耶
認識的越來越多
只不過還是想要回國中
好想你們

馬的
最機車老師應該是美術老師芭
什麼都管
我討厭
我 凱翎 佳琪 婉榕
都不喜歡她
他的課
我快睡著了

午餐時間
酷哦
我們四個跑去餐廳吃
靠腰
人超多的
還排錯地方
笑死我
:)

炒飯炒飯
我喜歡

大家都說我是豬
因為我買了一包星星,一包燒番賣 
午休起床就開始吃吃吃
很棒啊,胖死而已

今天跨選上餐概
很無聊
很吵,Fuck
北七一堆

下禮拜要上餐飲了耶
我期待
:)
我想學
wow
我跟佳琪一組
我們會亂亂煮

今天數學
過的很快
我也學會了ya

班上的冷氣超冷
冷到手都冰的

放學
冠諭給她爸載
我自己要坐公車
等到了五點二十
還是沒車
打電話給心肝
一開始說好,掛到後
132來了
我沒上車
自己走到7-11
心肝才打來說
他機車被騎走了
整個心很幹
所以就很兇的掛你電話
( 對不起阿ˊ口ˋ )

我等到五點半多
車才來耶
回到家都六點了
老哥騎野郎來載我
回到家,老爸就問怎麼這麼慢
我就大哭了
嗚嗚嗚....其實不是公車
是智障寶貝傳的簡訊
害我哭的
!!!!
我又不是故意要兇的

我哭你就不心疼哦?
機車Ya

今天放學還有遇到醜的表姊耶
我們閒聊了一下
他說班導的外號叫,小辣椒
酷哦ˇ說真的‵班導還滿正的


心肝
別生氣了
你沒做錯
對不起啊

上一篇:說我笑開懷

下一篇:丟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