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2:56:53余大花

不期待



明天姐妹們都開學了
我不期待
我也不想去
新同學?
我才不想去認識 = 口 =


真想回到國中生活
開心還是開心
我很依賴大家
高中要自己一個人獨立
搞屁?


我跟我媽說
我想高一下的時候轉學
真希望我能存到六千
自己繳衣服費
學費給我媽負責
我就能轉學了

老媽
明天上學又要拜託你了
我不想自己坐公車
我怕孤單,我會哭

心肝
明天拜託你了
外套外套一定要噢!
愛死你=)

我怕明天國防課
是我討厭的教官上
拜託拜託
請別捉弄我

導師說
應該不是他吧
!!
我拜託千萬別是他
否則我會死的很難看 = 口 =,

堂哥說
花蓮的國立高工
不用100就有科可以讀
我多想去
可是我捨不得這裡
:(


我真想轉學

上一篇:諸事不順

下一篇:很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