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09:57:47 12【3】,,放空*-

【L.S】丑


茫茫然的謎之聲
卻勾起了最想摸清楚的一句話
我是誰?

 

誰都不是的我
到底是誰?

 

說說話

心卻像被針刺穿的難受
不帶一絲笑容的的苦撐著




微笑的面具
依舊在臉上扯不下來




看著鏡子
笑自己愚昧
卻又不能做些什麼
紅鼻子高帽子的丑角
永遠只能帶著鮮紅的微笑面具來面對觀眾

 

背後的涵義
是怎樣也摸不清的痛

 

 

 

 

 

最後
我終究不知道
自己是誰...













---------------------------------------------------------------------------
好久以前的文章




以前
很喜歡隨手寫上幾句

現在
或許是因為時間都被雜事填滿
反而無法放鬆心情
看著窗外的風景
好好的寫上幾回文章


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到單純的生活
可以邊散步哼著歌
輕輕鬆鬆的

不需要侷限在小小的框框裡



以前
很喜歡在PC報台
打上一堆文章

又是什麼時候
因為某些原因
離開了那

為什麼總是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勇敢做自己難道不能嗎?


報台想狠狠的刪除
卻發現眷戀依舊
狠不下心
是因為我愛的文章
捨不得


曾經記下回憶
寫上不能說的秘密





我把自己逼到什麼地步?







庸人自擾





是快笑不出來了嗎?



大家都說
我的臉上總是帶著笑容
是這樣嗎?



或許是?
對吧?





笑自己都不確定自己


曾經
有沒有
爲自己好好笑過




曾經為了他認真的笑著
一次又一次
感染了陽光的笑容
魂牽夢縈












但現在
不想笑了
可以嗎?

















失落感
重創感官

上一篇:【L.S.】脫序

下一篇:【秘密】事實

2009-04-12 19:19:31

回最上面



阿珊 您終究是個假人!!

版主回應
回你...

白目 你終究是個白目!!

而且是最欠打的那位
2009-04-12 22: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