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21:08:13 12【3】,,放空*-

【秘密】事實


知道了一件事實後
才發現那時記憶
又慢慢流竄回腦海裡





那雙大大的手
包著自己的手

感覺很溫暖也很安心

還記得那晚的煙火絢爛


那是我看過最漂亮的煙火
也是我聽過最笨拙的真心話


沒有開口的答案
是不是就只有這樣



某一個出遊的夜晚
有寬大的肩膀包著
大手摸摸頭
這時候被安全感包圍著

就像是保護著心愛東西不被欺負的感覺





我一直都知道
他不懂浪漫不懂得討人歡喜


但他卻很貼心窩心
時時照顧我



我想
心裡的感覺
就是這樣吧

































但我始終沒有對他說出任何承諾
連一句對不起都說不出口









笨拙的嘴
又能奢望說出什麼
平時的舌燦蓮花
一點用都沒有




而且他變了
讓我覺得我好像從來就不認識他

























事隔不久後
遇到了另一個人
順著我的想法
會和我聊天不讓我覺得無聊
偶爾買些點心和我一起吃
請我喝飲料


本來想說
這就是朋友了吧

當初沒有半點我們會蹦出任何關係的念頭


只是旁人慢慢的
會來問我
對他感覺如何
心中的警鈴才突然想起

不妙






短期的工作結束後
偶爾會打給我叫我出門
拿他特地買的東西
其他同事也會製造機會讓我們碰面
一兩次還好
漸漸的
知道他的心意之後
才發覺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這樣只會讓他覺得有希望


所以就在網誌上打了一篇給他
希望他可以找到更好的人
我不值得



現在
他在當兵
也希望他能夠順利退伍












說那麼多
有時候
一點點的心事
不會和別人分享
因為覺得沒那個必要

除非喝了點酒
才會浠哩嘩啦
把苦水通通吐出來



所以
想聽真心話
請灌醉我









就是
現在好像喝了酒
大白天的
發神經

上一篇:【L.S】丑

下一篇:【L.S】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