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22:19:32努力想成為才女的葳葳

廖俊傑...我拜託你好好休息好嗎?

 
考完試了...心情不是很好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相信傑家的人都知道

最近傑區大家心情都不怎麼好

也一大堆人生病了...

我也是阿!!或許是有心理作用吧...

我很難受

我哭了好久...我真的不懂我為什麼要哭

愛一個人 愛太深...真的 有時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廖俊傑...請你好好照顧自己好嗎?

還有棒棒堂也要結束了...

對我們打擊真的很大

我的心情瞬間又跌到最谷底

雖然說這是遲早的事情

但是 太快了 一切都太快了

沒有廖俊傑的日子我要怎麼過...?

我...=(真的無言了 無聲了

我已經哭到沒聲音了 沒眼淚了

我睡也睡不好 吃也不想吃

都已經考完試了

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主耶穌...請你拜託讓廖俊傑趕快好起來好嗎?

我相信他好了 我也會好的....

我真的好想吶喊

廖俊傑...你趕快好起來好嗎

我看到你我好痛苦

棒棒堂結束了=(我也好痛苦....

是說...考完試不是一切都要很好嗎?

為什麼我明明考試很順 我也很有把握

心情卻如此的低落...

我的心好累 人也好累

我好累 真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