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22:05:20努力想成為才女的葳葳

我還記得這裡啦!!請你們也記得我!!*(吶喊)

哈哈哈...回來啦我!!蜘蛛網好多噢...怎麼半?

好久沒回來了...有沒有想我*(眾:沒有)

是說...沒打報台這陣子...發生很多事情欸XD

像我去桃園看廖俊傑阿....

還有...我上了南強工商了=)電影電視科...

我正在一步一步的往夢想前進欸...

一切的一切都來的太快了...

很謝謝有大家陪著我支持著我...

是說我現在常常在WOO...就每天一到那邊

混一下就晚上了...

然後白天上課 也很開心

影一孝是一個不錯的班級=)雖然跟你們不太熟...

但是想起和你們一起跳舞的感覺 真的很好

 

最近阿...最常和我聊天的除了WOO的就是

櫻桃和莊太太了吧!!

哈哈...尤其是個莊太太我們兩個一天到晚在耍白痴(?)

不過...他這個人還真的挺忙的

但是趁現在好好陪陪大家 和他們打打鬧鬧也好

就怕以後沒有時間了....

 

學校的部分....我去面試職場了XD

六福村和K PLUS時尚髮型設計

噢!!其實我很想上六福村欸....

一切就明天就知道囉=)

 

是說最近寫詞都寫的很沒靈感

寫小說也是...

寫完全都撕掉了...總覺得自己一直在退步

而他們一直在進步...怎麼辦?

 

吼...最近真的有點煩躁!!但生活感覺放慢步調也不錯

 

高中了...也希望大家能夠趕快交個男女朋友吧XD

是說...難得我沒有很想交XD

因為我心裡除了廖先生沒有別人了吧*(燦笑)

真的很愛你欸廖俊傑...怎麼辦?

誰把我救出來?

 

好啦!!就突然來一下告訴大家我還在=)

我也每天都有來....

演藝圈 我正在一步一步前往著

大家要等我噢=)謝謝你們....*(抱)

 

還有...下星期三我要去看廖俊傑!!*(心)


 

莊太太 2009-08-02 22:43:39

哈哈哈=ˇ=
我超正經的欸. 氣質爆表:))
花哈哈. 好樣的 妳竟然叫我本名-/-
不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的本名了-/- 叫我怎麼做人:(
是齁是齁.
廖太太阿內?
嘻嘻 :D

版主回應
還爆表勒!!如果爆表我就不姓李XD

不過...我也姓廖沒錯啦*(大笑)

烙你本名又如何?你還不是...我情何以堪阿XD?

雖然我知道我很紅...但也不是這樣阿...


是是是...廖太太XD噢...好爽噢我*(瘋狂笑)
2009-08-02 22:50:03
莊太太 2009-08-02 22:28:29

誰跟你一天到晚耍白痴阿:))
我很正經欸-ˇ-
唉 沒辦法 現在家裡待不住.
當然會忙阿.
呼呼 難得來李玟葳的報台欸.
這麼酷阿內.
你以後要常打我 降我才會常來阿.
懂不懂阿你 笨蛋~~~~
嘻嘻:D
莊太太告辭~~~~~~~~~

版主回應
你阿XDD

你正經才有鬼勒....

而且...你來我的地盤竟然如此囂張的烙我的本名阿

廖苑筑小姐...

真的噢!哈哈...那以後請叫我廖太太好嗎?

好歹我也叫你莊太太欸....

而且我是才子傑的哪會笨阿XDD
2009-08-02 22: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