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23:59:58努力想成為才女的葳葳

突然想給他長篇大論...

是阿!!突然想打文...=口=

真難得阿我xD

我懶了...應該也可以說 我沒力氣了 ...我已經不餘遺力了=(

真的...很累...

第二次學力測驗....真的很累

對自己完全沒有把握....松山家商!!!

 

你離我好遙遠耶....很怕..自己考不上...

我壓力很大...很討厭這樣

每次給自己壓力太大就會失眠....會躁鬱 會起笑

很煩...倒數的幾天

下星期六日考試....不到10天的煎熬...

我真的可以撐的下去嗎?

看到大家....

賴皮 采庭 芙萍 阿嵐 小乖 

風 熊熊 養樂多 阿筑....還有好多好多跟我同年齡的同學朋友....

都已經有學校了...而感覺我自己還在不知所措

我到底有沒有進不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只覺得我好累....

每天早上七八點起床...趕公車然後到補習班後

一坐就是坐到晚上10點

在這之間...我真的有讀書進去嗎?

我不知道....我只覺得我讓我自己很疲憊

 

爸爸雖然說我讀私立就讀私立

他不在乎...其實他心裡還是很在乎吧

就算他不在乎...我還是很在乎阿!!!

我承認我或許是愛面子了一點...

但是既然我已經去補習了 已經要考第二次了

當然就是要考個公立的阿...

不然我當初就去讀戲劇科就好啦!!

很煩....很多事情

 

今天雖然是棒棒堂香港紅勘演唱會....

我還是屏除了雜念 很專心的在讀書...

在寫題目....

但是想到下星期六日

就突然灰心了一下....

下星期六簽唱阿!!都不知道趕不趕的到....

我真的好想去看廖俊傑=(

上次從補習班到西門 雖然沒有跟廖俊傑講到話

雖然沒有面對面...但是你的揮手 我感受到囉!!

很開心...雖然失望的成分還是很多...

但是至少讓我可以學會知足 學會珍惜...

下星期六...我也希望我可以趕的到....

星期日 考完後...西門的義賣活動 我會去!!

一定會去的...然後在去穿耳洞...

現在...雖然好像想在多都沒用...

但...就覺得...很煩...

很擔心沒有學校怎麼辦...很無力...

 

 

然後等我回來!!我會大增文....話說我還缺好幾篇呢XD

我的小說還沒寫完...還有我欠呆呆的BL文....

還有很多很多未完成的事情...還有我的演藝圈

我的減肥計畫....好不好!!我相信我可以的....

謝謝你們大家!!很願意挺我...

 

最後呢...就是想給他大力推薦一首歌

One Way

詞/小傑 敖犬


這條陌生又熟悉的路上 藏著什麼誘惑在前方
無法回頭的遊戲規則下 我們毅然決定出發

就算路障一再阻擋[卡關的不像話]
油門堅持不要放 感受友情的力量 這是前進的方向

只要有你在我身旁 陪我一起闖蕩 我就什麼都不怕
只有你懂我的想法 默契不用假裝 你就是我的翅膀
就算未來不按劇本的步調趕場
no matter where you go i will go with you wanna be with you

車水馬龍的單行道上 有你陪我就特別順暢
聽你說那講不膩的笑話 總是能讓我敞開心房

儘管心情不斷受創低落的很掙扎
打開車窗望一望 拍拍哥兒悶的肩膀 我們要一起成長

只要有你在我身旁 陪我一起闖蕩 我就什麼都不怕
只有你懂我的想法 默契不用假裝 你就是我的翅膀
就算未來不按劇本的步調趕場
no matter where you go i will go with you wanna be with you

有一天我們會到達 路的盡頭 看見出口 想下個夢
不管我們向左或向右 只要下定決心後
再多的路口 誰也不退縮 Yeah 只有你懂我 Yeah

 

摁...就是這樣...等我回來=D

相信我!!

只要有你在我身旁 陪我一起闖蕩 我就什麼都不怕

廖俊傑!!等我...減肥 演藝圈 吉他 寫曲 樂團 高中 我來了!!!!!!!

然後..就很喜歡這張照片=D 就這樣...

我去看書了*(滾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