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20:56:14努力想成為才女的葳葳

慣性偽裝

一切都成為習慣

看到人...要微笑

內心真正的想法不能透露出來...

最真實的想法

寫出來沒有人會懂...

就算是真正的好朋友

就算是所謂的家人

就算是多知心的死黨

都不會懂...

我真正了解到

或許就是慣性...

呵呵!!突然覺得這個形容詞真好...

慣性...偽裝...

 

人 應該都會吧...

笑容

至少我笑比發脾氣還好看

至少所謂的皮笑肉不笑 讓大家看不出來

至少 你們看到的我 不在是那麼的悲傷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不可能是零...

就算是

朋友與朋友

家人與家人

情人與情人

夫妻與夫妻

互相矇騙...是有的吧

世界不就是那麼的邪惡...

或許人就是有私心吧!!免不了的

人非聖賢...

 

自己做得到...

我希望我自己的承諾我可以做得到

我可以追趕的上的...

我答應過大家的....

 

沒有人看的懂我在打什麼吧!!

沒關係...

希望你們能快樂=)

 

我...好想趕快畢業*(吶喊)

 

好有感而發的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