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22:40:34I'm Monkey* -*

*中餐技術考*

星期四這天.....

是我的中餐期末技術考......

好緊張....好緊張......

怎麼辦??

我到前一天晚上都沒有任何的想法....

我都快瘋掉了.....

不過幸好在最緊急的時刻裡我想到了.....

真開心!!

所以星期二我就叫我媽星期三去幫我買食材.....

哪知道她望東望西的.....

哈哈@@

跟我一樣....

要不是我星期三有打電話給媽媽.....

我就不能考試了....

幸好媽媽有買到.....

我的技術考也就這樣的順利考完了......

本來我可以90的....

但雅芬做的比我好.....

所以我就被刷來的.....

不過我還有88喔.....

比上次好很多很多!!!

眼看我中餐的課程要結束了......

我捨不得巧鈴......

我會想念你的......

上一篇:*聖誕節*

下一篇:*我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