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22:08:36I'm Monkey* -*

*聖誕節*

今天是12/25聖誕節........

是餐三實的最後一個聖誕節了......

感覺大家都很珍惜喔~~~

三實的大家們應該也有同感吧!!!

嘻嘻@@

今年雖然沒有收到很多卡片.....

但得到很多祝福喔......

開心開心開心........

喔~對了還吃到很多糖果.....

其實我只是為了吃糖果的......

P.S不要打我唷~~~

大家一放學就很High!!

真不知道為了什麼??

原來.....

是要和對方說聲.....

*聖誕快樂*

大家都抱在一起說.....

更誇張的是小皮和小翼啦~~~~

他們兩個一到我面前就神秘悉悉......

一定有陰謀......

果然被我猜中了.......

他們兩個抱著我親著我的臉頰不放......

真過分!!

我當然也要反擊啦~~~

我就過去親著小翼的嘴巴不放.....

哈哈哈@@

我贏了.....

他真的很髒!!

還不ㄅㄨ我.....

噁心死了......

我還有跟班上的每一個同學大聲的說......

Merry  Xmas!!!

祝來看我網誌的大家們.....

聖誕節Happy Happy!!!

上一篇:*忙碌*

下一篇:*中餐技術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