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22:51:05I'm Monkey* -*

*我生病了*

就在這一天我生病了.....

我以為只是單純的肚子痛而已....

結果沒想到...

去看醫生是錯的....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醫生跟我說....

我的胃發炎了.....

Oh My God!!

真是晴天霹靂阿~~~

我第一次遇到ㄟ~~~

那這幾天我的早餐都沒吃完跟胃發炎有關係嗎??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喔~對了~

我跟點低說我的狀況....

她嚇到了...

看來大家都很關心我喔.....

*謝謝你們*

還有我有跟皮蛋說....

她卻一直罵我.....

對不起嘛~~~

是我沒照顧好我自己的身體.....

我以後會注意的...

你放心....

不要在擔心我了....

我好怕我會就這樣進醫院或什麼之類的.....

應該不會又這種是發生吧~~

因為我那麼可愛....

老天爺才捨不得帶我走呢~~~

嘻嘻@@

最可憐的是我接下來的日子了....

真是可憐到不行....

因為我什麼都不能吃.....

只能吃白土司ˋ白稀飯還有舒跑....

這叫我怎麼過活阿?!

叫我去死比較快吧!!

開玩笑的啦~~

我那麼愛吃...

現在卻什麼都不能吃.....

真是折磨我阿.....

拜託...拜託....

快快讓我的胃好起來...

這樣我又可以吃好吃的東西囉~~~

病好了....

我第一件事是要吃麥噹噹....

哈哈哈@@

上一篇:*中餐技術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