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 20:32:47↗☺ 寒兒 ☻ ↙

如果能再愛你 第三章 我變了嗎







-轉眼間,已經過了5年,大家早已好像忘了佐助這個人的事一樣!
-這個人,如同人間蒸發了般,都沒有了他的消息!!

『櫻!』
-
井野拿著報告書朝櫻走來

『這是?!』
-櫻接過井野手裡的報告,將過長的頭髮塞到耳後,仔細觀看著報告書

『怎麼辦?』
-只見井野臉上一臉憂愁,到底是關於誰的報告

『先冷靜下來!!聽我說!!現在,立刻把他押來醫院,不管用什麼方法!!』
-櫻的表情毫無動搖,而是非常冷靜的指導井野工作

『好...好,我馬上去!!
-井野立即衝出門外


-沒過多久,那人即被井野和幾個男醫護人員押來了
『嗨~鳴人!』


『我說櫻阿,妳為什麼要叫人把我押來呀?!』
-鳴人一臉疲倦的說著

沒辦法,非得要這樣你才肯過來呀!!
-櫻拍了拍鳴人的肩膀

『阿~!!我的肩膀!!妳做了什麼,櫻?
-鳴人整個人痛得坐在地上

『只不過是驗證一下報告上的結果罷了!!你的肩膀明明已經出問題,為何還要逞強不來看醫生?!
-櫻雙手插腰,等著鳴人做解釋

『真的.........妳變了!
-鳴人小聲說著

『我...我變了什麼?!
-櫻不解

沒什麼,快點治療我,我還要回去批公文!!』
-鳴人吼著


『放心~!我已經交代寧次幫你處理了,你就乖乖待在醫院幾天吧!!
-櫻一臉無所謂

妳.....!好好好,快送我去治療!!!
-鳴人懶得再跟櫻吵


『送第七代去給井野處理!!
-櫻吩咐手下

是!!


我.變了嗎??
-櫻看著窗外的天空


Next-*
**楓夜澪姬 2013-04-09 23:09:57

加油喔!
身為佐櫻迷的我會一直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