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3 23:34:51↗☺ 寒兒 ☻ ↙

如果能再愛你 第二章 你在哪裡








-之後的一段時間,她整個人就像失了魂魄一樣
不吃不喝,不管別人怎麼勸導都一樣不為所動!!

-今天,好姊妹們來到櫻的家
『櫻,算我們求妳,拜託妳振作點好不好?』
-井野拉著櫻的手

『.........』
-她還是一樣,一句話也不說,看著手裡握著的照片,那是她和佐助在一起7周年的合照
佐助和她都笑了,笑得很開心,2人在一起過得很幸福,但是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個樣子?

『櫻,妳就算再怎麼想都沒用的,我坦白告訴妳吧,佐助離開村子了!』
-天天看著櫻

『什....什麼?!』
-她終於有了反應,抬起頭看著天天

『原本,今天是鳴人要封佐助和寧次為他左右手的日子!』
誰知道,一向準時的佐助竟然在典禮快開始前都還沒出現?!
鳴人派人去他家,回報的人說他所有方便行動的衣服,忍具,錢都不見了!!
-櫻緊抓著手裡的相框,不敢相信天天所說的話,佐助,離開了村子


鳴人君派了一些暗部到外去尋找他的消息,可是高層他們持續的在打擊鳴人!!
逼鳴人君不要再找佐助,要他把佐助列為叛忍一員!!
『鳴人君不願意放棄尋找佐助,但這些日子的折磨被搞得他好累,我看了很心疼呀,小櫻!
-雛田眼淚一滴滴落下

『不可能,妳們騙我,佐助答應過我,不會再背叛村子的,妳們騙我!!』
-櫻的表情很恐怖,就好像瘋了似的緊抓著雛田的手腕

櫻,不要這麼激動!!雛田現在有孕在身呀,快放開她呀!!
-井野和天天試著要將櫻和雛田分開

妳夠了!!
妳這孩子是怎麼回事,明眀以前就不是這個樣子的,怎麼一遇到佐助那孩子的事就變成這樣?!
-一巴掌落在櫻的臉上,她看著她的爸爸

對不起,爸爸還有妳們!!
-櫻哭著說對不起

『世上不是只有那個男人才配得上妳,相信妳會遇到一個願意與妳相守一輩子的男人!!
-櫻的爸爸抱著她,任由她哭泣,將心裡的苦,完全釋放出來





Next-*


2013-03-29 22:22:51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