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2 23:11:09↗☺ 寒兒 ☻ ↙

如果能再愛你 第一章 再見了










當黑夜來臨,最適合一個人的時間


你還記得嗎,我們的曾經?? 
-黑夜裡的風,吹動著的她的頭髮
-回憶,從手裡的照片中一幕幕浮現播放著


*--------------------------------------------------------------*


-在一個滿月的夜晚,他那雙象徵孤獨的眼更加顯得孤獨
『 離開我好嗎?我已經累了,妳先說分手好不好? 』

『為什麼要分手?你告訴我呀? 
-她拉住他的手,不想讓他離開

『沒有為什麼,理由就是這麼簡單,我已經不愛了
-他的口氣變得跟以前一樣冷漠,將她的心,狠狠的敲碎 

『我們都在一起7年了!!你的個性不是這樣的呀?!你是怎麼了? 
『佐助,我是不是哪裡做錯了?!你告訴我啊,我會改的呀!! 
-臉上的淚水,一滴滴的落下,可是在他眼中,卻已經毫無影響力了

『不可能了,真的!!放開吧
-他放開她的手,轉身離去


『一切.......都已經不見了嗎??
-留下她一個人跌坐在地上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