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0 14:47:34↗☺ 寒兒 ☻ ↙

如果能再愛你 第四章 那個人那個夜 (CP:佐櫻)





冬天的夜晚,如此令人感到寒冷
她,對於這冷度早已感到麻木了


『總長,我先下班了!』
-埋頭在資料堆裡的她,僅伸出左手向她揮了揮,繼續忙碌著


終於,停下手中的筆
她向後躺著頭望向天上的明月


『又是滿月了嗎?』
-被塵封在腦裡許久,有關於那一夜的記憶!一幕幕浮現出來


那個人那時候所說的那句話!
像個魂不散的惡鬼,糾纏著她!
『沒有為什麼,理由就是這麼簡單,我已經不愛了!



『我到底犯了什麼錯,要你這樣對我!還一聲不響的離開木葉!』
-她拿起桌上的那張相片,暗自流淚


閉上雙眼,她沉入夢鄉


『這裡是....?!』
-她看著這場景,熟悉的景色,不變的月光
是12歲的那一年,他離開村子的那一夜


耳邊傳來熟悉的聲音,她循著聲音的源頭前去!
果然讓她看見了12歲的他與她,2人正在對話著


『為什麼....為什麼什麼事情都不跟我說?為什麼總要一個人去承擔,難道就不能告訴我嗎?』
-12歲的她流著淚轉身看向他的背影,說著



『我為什麼非得告訴妳不可?!告訴妳,妳這就是自作多情,少來多管閒事!!』
-他停下了腳步,冷漠的說著


『我只會...惹佐助君生氣!還記的嗎?我們成為下忍,被編成為同一小組的那一天!
在這裡頭一次與佐助君獨處的那一天!!我惹你生了很大的氣!!
-她苦笑的說著,眼淚就像關不掉的水龍頭一直流著


『我不記得了.....
-一句不記得,打碎她的心


『也是!已經是那麼久以前的事情了!
『不過....也是從那一天起,佐助君和我還有鳴人跟卡卡西老師....』
『4個人一起經歷過各種任務,雖然很辛苦.很累!』
『不過....卻比什麼都開心!!』
-她笑著,淚水從眼角滑落
『我知道佐助家族的事情可是...復仇什麼的,卻無法讓任何人幸福起來!!』
『任何人......』
『佐助君也好.我也好.......』
-她低著頭,此時雲遮住明月




『果然...我和你們是不同的!和你們走的道路是不同!!』
『4個人在一起...的確,我也想過那或許就是我應該走的路!!』
『4個人在一起,可我的心最終選擇了復仇我就是為了這個而活下來的!!』
-他的眼神充滿了復仇的殺意
『我無法變得像妳,或著是鳴人那樣!』




『佐助君,你又想讓自己變的孤獨了嗎?!』
-她激動得喊著
『佐助君那時候親口告訴我過孤獨是多麼的可怕!!』
『我有家人.也有朋友!要是失去了佐助君....』
『我....對我而言!!跟孤獨又有什麼不一樣?!』



『從現在開始,大家開始走向新的道路!!』
-他淡漠的說著


『我....』
-腳步向前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佐助君!!如果佐助君能和我在一起,我絕對不會讓你後悔!!』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絕對會很幸福的!!』
『為了佐助君,我什麼都會去做!!』
『所以...所有求你了!留在這裡吧?!』
『我也會幫你復仇的!』
『我一定會為了你做點什麼給你看的!!』
『所以....和我一起留在這裡!!』
『如果不行的話....就帶我一起走吧!!』
-此時的雲散去,月光再次照亮兩人



『妳果然還是.....很討人厭呢!!』
-他轉過身,她看見那熟悉的冷笑


『別走!!要走的話...我就大叫了!!』
-他逐漸邁開的腳步,她最後的呼喊


一個瞬身
這是令12歲的她以及現在已經25歲的她永遠難忘的瞬間


風在吹 葉子在飛
他最後的話語,隨著風以及樹葉,輕輕從耳邊劃過


『櫻,謝謝妳!!』
『佐助君......』
-一技手刃,她昏厥在他懷裡


這是25歲的她能親眼見證後面的事情
她望著12歲的他一把抱起已昏厥的12歲的她走向一旁的石椅

『對不起!!原諒我不能帶妳走!!』
-他望著她,手輕輕扶向她的臉

『如果能再重來,我多希望能選擇與妳一起幸福的這條路阿!!』
-淚水滴落在她的臉頰,這是她沒有聽見的話



最終的告白..........
他為了復仇,他放棄了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