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 18:20:21↗☺ 寒兒 ☻ ↙

如果能再愛你 第五章 身為一體的證明 (CP:佐櫻)

 


-隔日,一早如往常般埋沒於工作中的她,今日顯得有些不專注
她的思緒,還停留在昨夜的夢中



『櫻總長?!
-聽到部下的的呼喊,她回過神來




『喔,怎麼了?
-她故做鎮靜




『我來是要告訴您,第七代請您去秘房一趟!
-一聽到秘房,她就想到一定是有什麼大事發生,不然也不會叫她去那!!





『我知道了!妳現在立刻去請副長來接我今天的工作
-部下向她點頭,她離開




 [秘房]-向來都是火影與醫院總理交涉最高機密醫療案件的地方



站在窗邊,看著外頭景色的男人,此時眉頭深鎖




  『鳴人,找我什麼事?!』
-她難得看見他那樣子,心裡不免增添些不安感




『櫻,他.....出現了!』
-淡淡一句,卻無懈衝擊著她的心




『你....你在說什麼?!』
-她瞪大雙眼得看著他,不敢相信著



『是真的!他昨晚被暗部發現倒在村外,渾身是血!!嘴裡一直喊著妳的名字
-一道水蒸氣出現在她眼前,眼前的鳴人的身影變得模糊不輕




『他怎麼會....?!』
-帶著哽咽的聲音,鳴人就知道她還是在乎他在乎得要命




『現在不清楚原因!但是....我勸妳還是快去看看他吧!!暗部醫療隊診察過,他身體撐不久的!!』
-說完,他越過她離開!剩她獨自一人在這秘房內





那個人的出現.那個夜的畫面
她頓時想起了一件事
回憶錄再度被開起
 




那是在佐助還在村子裡的時候
那天,櫻被佐助矇住眼,帶到某個地方




『佐助君!到了沒呀?』
-櫻嘟著嘴,小心隨著佐助的牽引走著








『等一下,快到了!!』
-佐助看著眼前她的模樣,心裡想著等等告訴她那件事
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到底是什麼這麼神秘阿?!』
-被矇在眼罩下的碧眼,好奇著外面的景色




『到啦!!』
-佐助為她先開眼罩,印入眼簾的是山下一整片櫻花林




『哇~怎麼會?!』
-她看向身旁的他,專屬於她溫柔的笑容





『為了慶祝我們6周年愉快阿!!順便,我也想告訴妳一件事!!』
-他大手覆上她的頭,摸著她柔順的髮絲




『什麼?』
-她呆呆的看著他,模樣極是可愛




『妳,願意成為我一生的伴侶嗎?』
-一句誓約勝過無數甜言蜜語




『........』
-整個人愣住了,佐助看了是笑出聲來!戳了她的額頭




『我就知道妳一定會是這樣的反應!!』
-鬼魅般的笑容,深深勾住了她




『我....我哪有!』
-嘟著嘴,不服氣的爭著





『那....願意嗎?』
-佐助伸出他的左手,等著她的回覆




『當然!!』
-她笑開懷,佐助接過她的手將她擁入懷




『那我跟妳說,這秘術是宇智波一族對於認定是自己一生伴侶所會施行的術!!』
『前提是這伴侶並非我族人才會用的!!』
『用了這術!!被施術者將會受到宇智波一族的力量所庇祐
『可是....當施術者瀕臨死亡時,被施術者將會失去庇祐!!
然後看到與施術者的一切,隨之在施術者死後,這記憶將全部消失!!』
-佐助詳細的說明著





『嗯!!
-她的笑容,是他安心的良藥




『那...我就要開始了!!』
-佐助看著坐在術式中的櫻,她給他一個堅定的眼神





『秘術.一體印記』
-術式全往櫻身上走,櫻發出痛苦的呻吟,佐助看了很是心疼




『不...不用擔心我!!繼續吧!!』
-櫻看著佐助,淡淡一笑





『嗯!!』
-佐助繼續著,沒多久!結束了,櫻攤坐在草地上,佐助趕緊奔過去





『沒事吧,櫻?』
-佐助扶起她,讓她靠在自己胸懷







『沒關西!為了成為佐助君最重要的伴侶,這點過程不算什麼!!』
-她笑了笑,佐助放下心,兩人就這樣坐在草地上看著山下的櫻花林







成為一體的他們,變得更加分不開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