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22:24:57↗☺ 寒兒 ☻ ↙

分離.不代表永遠嗎 第四章 目的地

 

 

 

''兩人從辦公室回到最熟悉的家''

佐助 我們要去哪度假呀 ''櫻回頭問著也在整理行李的佐助''

秘密 等等跟著我走就知道了  ''佐助對櫻說著''

''兩人整理好行李 前往旅程''

''櫻耐不住 還是開口問了佐助要去哪''

''佐助回答了櫻''

去我父母小時候帶我去的地方 月之村 霧月山莊

霧月山莊 ''櫻不知道那是哪 覺得奇怪''

我的印象中那裡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晚上的月亮 看起來 就像月亮包圍在霧中 所以才叫霧月山莊 ''佐助像在說故事般的表情 很吸引人''

是喔 聽你這麼說 我好想趕快到那喔 ''櫻期待著 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能讓佐助那麼喜歡那''

再三個時辰 就可以到了 要休息嗎 ''佐助很貼心的問著櫻'' 

不用了 我撐的住 ''櫻俏皮的說''

是嗎 那就好

''三小時候 ㄚㄚㄚㄚ........''

到了 ''佐助指著前方''

哇~好漂亮喔 ''櫻睜大靈活的碧色雙眼''

''霧月山莊 看起來 就像是一座城堡那樣的漂亮''

走吧 ''佐助伸出了手''

嗯 ''櫻微笑著''

''兩人走進山莊''

歡迎兩位 ''一位老婆婆和兩個小女孩''

你們好

ㄟ 你不是 美琴小姐的小兒子 佐助嗎 ''老婆婆的眼睛突然放大''

我是佐助沒錯  好久不見了 璽坷婆婆 ''佐助有禮貌的像婆婆點頭''

果然是你 我也有聽說了多年前的事 你的命運 真的很不好 像你這麼可愛的孩子 老天爺怎麼會對你這樣  ''婆婆感嘆的說著''

''佐助沒說什麼 只是讓婆婆說 但我從他的眼神中 看的出來 他還在意那件事''

對了 你旁邊這位小姑娘是...

她是我的女朋友 她叫春野櫻 ''佐助將我介紹給婆婆''

婆婆妳好 您可以叫我小櫻就好 ''我很有禮貌的向婆婆問好''

妳好 妳好 你爸媽要是知道你交了個這麼可愛的女朋友 一定會很高興 ''我覺得婆婆把佐助當成她的孫子一樣看待''

''說到了孫子 我好奇的看著婆婆身邊的兩個小女孩 於是 我開口問了婆婆''

婆婆 那兩個小女孩是....  

他們倆是我的孫女 左邊那個是憐 是姊姊 右邊那個是情 是妹妹 他們是我的女兒 遺留給我的親人 ''婆婆說著 面露哀傷''

冰冰姊姊她.... ''佐助不敢相信的表情''

嗯 冰冰她 3年前跟他們的爸爸一起走了 遇到流浪忍者的襲擊  所以他們才會 ''婆婆忍耐不住情緒 哭了''

''我連忙上前安撫''

婆婆 我相信冰冰姊姊和她的丈夫會在天上守護著你們的 不要傷心了齁 ''我拍扶著婆婆的背''

嗯 謝謝妳啊 小櫻 妳果真是個善解人意的女孩 佐助啊 你真的要慶幸交到這麼好的女孩子 要好好對待人家 ''婆婆叮嚀著''

我會的 婆婆 ''佐助笑著''

下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