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17:18:30↗☺ 寒兒 ☻ ↙

分離.不代表永遠嗎 第三章 ㄠ來的休假

 

 

 

 

''佐助牽著櫻的手 兩人的背影 走在街上 看起來就是令人稱羨的一對情侶''

''村裡的女孩子 都希望能和櫻有一樣的幸福''

''櫻常常覺得 能跟佐助在一起 是她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如果沒了佐助 她真的不敢想 那會是個怎麼樣的人生''

''兩人走著 到了火影的辦公室''

我來敲門吧 ''佐助溫柔的說著''

''叩叩''

進來吧 櫻 佐助 ''鳴人的聲音傳裡頭傳出''

人 我都不知道你什麼連站在外頭的人是誰都有辦法知道了呢 ''櫻說著''

唉~大概是最近太忙了 練到我的耳朵光靠腳步聲就有辦法判斷是誰來了呢 ''鳴人無奈的說著''

是喔 雛田呢

雛田帶風兒去她爸爸那了 

''風兒是鳴人和雛田的寶貝兒子 跟雛田一樣有著深藍色的頭髮 跟鳴人一樣的藍色眼睛''

是喔 對了 鳴人

幹嘛 ''鳴人疑問''

我跟佐助想去休假 可不可以啊 ''櫻突然拋個媚眼''

什麼~你們要休假 ''鳴人睜大雙眼''

恩 ''佐助和櫻同時出聲''

不會吧 你們要拋棄我一個人在這被文件淹沒啊 ''鳴人裝出淚眼汪汪的樣子''

恩哼 ''兩人繼續''

到底行不行啦 ''櫻的耐性有點磨光 眼露兇光''

好啦 好啦 你們去度假 想到什麼時候回來 就那時吧 ''鳴人勉強說著''

謝謝囉 ''櫻微笑說著''

走吧 佐助

恩 ''佐助也微笑著 迷人的微笑 會死人''

''兩人開心回家整理行李''

''留下可憐的鳴人''

唉~我苦命啊 (請用台語 謝謝合作)

下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