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9:30:36♬(( 花妹 ))+†

這是啥咪鬼天氣,,



天啊?!
這是啥咪鬼天氣啊!!
為審麼現在台灣一下熱一下冷呢?!
我的媽啊!!
我快受不了了啦!!
















昨天...
明明還下雨打雷
今天....
我真的是快被熱死了!!
有夠熱的
看來....
夏天已經準備要來了
噢~
我不想...
我討厭今天~~
我討厭夏天....
夏天...
總是黏黏的
有夠不舒服的啦!!
而且...
今天穿的制服褲...
一點都不透風
我感覺的到...
我的腳再跟我跳"黏巴達"
噁>"<
















等我當上校長...
我就把褲子重新設計...
恩~~
只是...
這個夢想離我太遙遠了....
不過...
人就是要有夢想...
對吧?!
















"我現在只想吃冰棒..."
"冰棒!! 冰棒!!"
這是冰棒的主題曲
夏天吃冰...
真是一大享受
不過...
我覺得吹冷氣也不錯
但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冬天..
不會黏黏的
而且...
冬天躺在被窩裡!!
最讚了...
















聽我媽說...
星期四又要變天了ㄟ!!
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只能說...
台灣的天氣...
你夠怪!!!









                







                     p/c 氣象為星雲圖






                 





                by hot!!!
 

上一篇:廣播,,

下一篇: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