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3:20:27♬(( 花妹 ))+†

廣播,,

最近迷上廣播...
覺得很有趣...
比較喜歡聽"飛碟電台"!!
尤其是每天晚上10點~12點的夜光家族!!
還有星期日的全部...
都很好聽!!
每天晚上都固定要聽的!!















我還很愚蠢的想要打電話進去電台
也就是call in!!
我想要在音響中聽到我的聲音...
還蠻好笑的理由吧!!
不過...
是了那麼多次!!
都沒有打進去..
好難過喔~~
呵呵...















沒關西....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請大家為我加油囉!!!









                     by 愛上廣播的我!!

上一篇:新的雨傘

下一篇:這是啥咪鬼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