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19:29:04♬(( 花妹 ))+†

新的雨傘

我的三隻小熊雨傘00
不知道怎麼回事
搞了失蹤
好傷心....
我跟他相處了一年多吧!!
這幾天...
只好用我媽的











不過今天...
我媽幫我買了一支新的
雖然稱不上好看...
卻充滿了我媽的母愛阿...
呵呵
感動ing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熊熊的...















最難過的是
我回家的時候...
找不到我的熊熊雨傘留下來的遺物"雨傘套"
結果...
我在我的垃圾桶看到了它
竟然被我媽丟掉了...
它是熊熊雨傘留下來的唯一一物呢!!
所以..
我勉強的從垃圾桶中檢起他
並未它拍了一張照片
....
突然覺得..
我是個無聊的人ㄦ














不過...
有了新的雨傘
還是很開心啦!!












         p/c 新雨傘&舊雨傘套

                by 既開心又難過的我!!

上一篇:失落感,,

下一篇:廣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