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18:07:48♬(( 花妹 ))+†

決定,,


我真的忙碌嗎??
老實說啦!!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忙審麼!!
但是卻感覺很忙
搞不清楚~~
噢!!
很糟糕
















我說要去買立可帶
一直沒時間去
我真的對坐在我後面的謝亞胖
很抱歉ㄟ!!
因為我已經用他的立可帶差不多3.4天了吧!!
然後....
我的美術作業
我忙到忘記畫了
哈哈
所以我又遲交了
我好像很少準時交美術作業吧!!
然後
我又常常忙到忘記要做一些很重要的是
反正我這個人很奇怪啦!!
不重要的卻記的最清楚
重要的老是忘記
.....
對自己感到很無言
唉~~
我不知道我這13年
怎麼過的阿....
















忘記&忙碌....
很糟糕的詞
我討厭他
但是....
他又一直缠著我
他....
真的很煩
我覺得
忙碌=忘記
因為我一忙碌
就會忘記
so‵‵
我也不是故意要忘記的
只是
我有點忙碌而已
這樣....
你們了解嗎?!

















了不了解不重要
重要的是
從今以後
我要遠離他
嗯!!
就這麼決定!!!
















忙碌&忘記
我振重警告你
你 離 我 遠 一 點!!!










                 BY 下定決心的女孩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