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00:05:55雲戀

雅喬不腐日記之 好忙阿~~~

最近真的是一整個忙碌阿~~五月已經進入了報告月了呢~每天回宿舍都是寫不完的報告和查不完的資料......ORZ

上個星期交了4份報告,一份歷史(3000~5000字),一份政治學(2000字以上),一份廣電,一個新文採寫的作業......這個星期要做好歷史報告(滿清十大酷刑XD)的PPT,還要找諸葛亮的兵學理論(該死的諸葛亮!!!我對你又沒有愛,我不想找你的勞什子兵學理論阿!!叫腐岑去找啦(丟筆)!!),接下來還要慢慢的把大眾傳播學的兩本書消化完,法學緒論的課本業要慢慢的解決,下星期和下下星期都有政治學的報告,新採的書也該看了~英文也要開始準備,兩星期後要上台......

真的是超憤恨的阿!!!!上大學以來一直很冗的我,竟然會陷入這麼忙碌的窘境,對了!還有我最討厭的統計學,我深深的覺得我的統計學的未來岌岌可危......我到底該如何是好??真的是煩惱阿(囧)

總之,這兩個月就是個忙碌,我的寫文計畫也因此大受影響,目前只有魯為和第一篇死神文(Side)有一點著落,其他的根本連寫都還沒開始阿~~~真希望一切都能順利進行,報告輕鬆打完,文章順利孵出,統計愉快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