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1:58:35雲戀

雅喬不腐日記之 [超幹]我忘譜了(囧)

以下為心情抒發~有不少情緒性字眼~請多包涵~



上星期六阿~也就是5/13~那一天是我們成果發表會的日子~中午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了我舒服的寢室之後,便到國樂社報到去了~

到了國樂社之後,先把古箏搬去古蹟禮堂去,然後我和老爹就開始練阿~~由於之前的一時疏忽,我忘記背譜這件事(囧)~所以我只好在那邊猛背我不熟的第二大段,之後有個不認識的姊姊來了~她在我旁邊也練了起來~~

之後我就這樣邊玩邊背,邊背邊玩~突然有2個小妹妹騎著腳踏車停在我眼前,比較大的那一個(小三)說要聽我們彈,該死的老爹很孬的跑進去彈鋼琴,只剩我一個面對討厭
的台北小鬼~在他們的盛情邀約之下,我只好動手彈啦~談了好一會兒之後......那個小三的妹妹突然說~我覺得你談的有一點破音耶,該怎麼說呢~有點難聽耶!我覺得旁邊的姊姊彈的好像比較好喔!

......幹~~~~~現在是怎樣!!!老娘辛辛苦苦彈琴給你聽還得被你嫌!!!當初是誰叫我彈的啊!說阿!!!還破音勒!古箏最好是會破音啦!暴怒!!我也知道我的那首歌比較難聽阿~我自己也不覺得它有多好聽~旁邊的姊姊的確是比較好聽啦,那時候她彈的是"井崗山上太陽紅"那是一首輕快的歌~我的"秦桑曲"是一首一開始猛,猛沒2分鐘就開始很長的慢板,慢到讓人想睡,最後才又變快(小妹妹們沒聽到快歌就嫌了)~~不過阿~輕快的歌當然比我的慢到不行的歌好聽阿(翻桌)!!不過你也不用這樣大剌剌的講出來吧~難道你不知道什麼事基本禮儀嗎??台北的小孩真的是令人憎恨!!!

總之,那兩個小鬼之後就纏著我旁邊的那個姊姊再也不理我~哼!!死小鬼~

那兩個小鬼走了之後,老爹才又偷偷摸摸的回來,我好想揍他阿!!!!

反正這兩個小鬼總算是走了啦~走吧走吧~不要再來煩我了!!對了~還有一件事要說,就是阿~一開始那兩個小鬼來的時候,我問他們是幾年級,那個小三的說另一個妹妹(好像是她表妹)2年級,她三年級~不過我一時沒聽清楚,我只聽到2年級沒聽到3年級,於是我就問他幾年級~沒想到那個小鬼竟然說:我剛剛不是說過了嗎?我三年級他二年級阿~這是什麼口氣!!!幹麻一臉不耐煩阿!!老娘沒聽清楚不行喔!再問一次是會死喔!囂張什麼阿!!!真的是氣死人了!!!
反正阿~我就這樣玩玩背背~背背玩玩~中途很累還在後台的沙發睡著XD 睡醒之後覺得精神很好~就跑去找老爹玩~那時我們在玩鋼琴,冠中學長就走進來跟我們說我們要幫忙搬古箏,也就是要在每一個曲目前幫忙橋位子~我聽到就囧了~我......我彈完還要去拿蛋糕趕回家耶!這樣一搞的話,我不就得11點多才回到中壢?大囧啊~~~

晚上7:00,發表會開始,我的節目是下半場第一個,於是我又開始悠哉悠哉~我想說前面都背好了~應該不會有問題,怎知,等到我上場時......我腦中一片空白阿(囧)前半段有驚無險的彈完了!很好~沒有出錯!!然後我就很心安的彈下半段,但是......我就再倒數第3行時......忘˙譜˙了˙囧囧囧囧囧~~~我就當場呆在台上,我呆了幾秒之後決定再來一次,不知道為什麼,我又彈了一次之前彈過的部份,然後......我還是想不起來(囧興)~最後我決定放棄,直接跳過那一段,草草結束......ORZ

之後回到後台,我和老爹和教育系的姊姊就在討論這件事,我一直說這應該PO黑特版,標題就是[超幹]我忘譜了!!老爹就說他要幫我把這篇再轉笨版,然後我就會回文說:firo1776,妳真的把這篇轉笨版,妳死定了!! (原因請看PTT火鳳版:如果三國在這個時代)我們當場笑翻XD

雖然無奈,雖然很想回家,但我們還是留到了全場結束,然後我和老爹也沒和其他人去吃飯就匆匆忙忙把箏架拿回社辦,衝去一之軒拿我的母親節蛋糕~然後去搭捷運,然後再搭10:20的火車,回到中壢已經11點多了~

這個時候我陷入了天人交戰時期,我到底是要教親親老媽來接我呢還是要自己搭計程車回家給媽媽一個驚喜呢??左想右想.我還是決定冒著危險搭計程車回家,給了計程車司機伯伯100元之後,我回到了彬彬幼稚園,走回家後很興奮的按電鈴,一打開門我娘親就被嚇到啦!!真的事有suprice到~就算被罵我也甘願阿~~

不過!!我沒有被罵!我娘親只是很驚的問:你怎麼自己跑回來了? 他沒有罵我耶~~這跟我和老爹的想像不一樣~我原本想說會被罵的狗血淋頭的說XD 不過沒被罵真的是太好啦~~之後我就和老母一起看熱火VS籃網的比賽,熱火贏了呢~~真是棒^_^

飄零 2006-07-08 11:11:03

現在好像滿多這種小孩子的(你自己還不是小孩子)
雲戀姊姊 息怒!
我也有忘譜過,幾乎後半段全忘了
整個人就是僵在那裡,還好還是硬撐的稱完了
真是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