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7 17:19:42祖ㄦ

這ㄍ寒假...

通常知道要放假...
都會令人感到非常ㄉ高興...
可是...當今年ㄉ寒假快要到時...
我就越鬱悶...
因為我知道...
在這ㄍ不算短ㄉ一ㄍ月裡...
我ㄇ沒什麼機會見面...
更令我意外ㄉ事...
我ㄑ打工...ㄑ打ㄉ昏天暗地...
不要說見面ㄌ...
回家連上msnㄉ力氣都幾乎沒有...
因為我家ㄉ人都不知道我有男朋友...
我不能大大方方ㄉ跟你講電話...
每一天對你ㄉ思念有增無減...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擔心、心疼我累...
可是我卻在這一ㄍ月裡...
不知跟你耍過幾次脾氣...
對你說出令你很難過ㄉ話...
甚至說出分手ㄉ字眼...
真ㄉ對不起...
因為我真ㄉ很想你...
見不到你我真ㄉ很想你...
遇到開心、不開心ㄉ...
都沒辦法跟你分享...
我就會亂想...
因為我很沒安全感...
有時後又很悲觀...
還好我ㄇ撐過ㄌ這一ㄍ月...
開學ㄌ...很好...
可以抱抱你...讓你抱抱...
有你...我好幸福...^0^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自己煮...吃素耶...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