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1 18:21:00祖ㄦ

不懂

這ㄍ寒假...
我ㄇ常常吵吵鬧鬧ㄉ...
或許是我太想你卻見不到...
也或許我愛耍任信...
但是...
有時候...
真ㄉ會覺ㄉ你不了解我...
讓我有時候都會很失望...
一次又一次ㄉ期待又落空ㄌ...
還記得剛打完工ㄉ第一天...
我高興ㄉ跟你說放到初五在ㄑ上班...
我以為有機會可以一起出ㄑ...
以為你會很高興ㄉ說...好...
可是你說不行...
今天你問我是不是很想ㄑ桃園找你...
我以為你會說等我10號打完工就可以ㄑㄌ...
可是你卻說...開學後在ㄑ...
我知道你不是我...
你不是聖人...
你不可能都知道我所想ㄉ一切...
但是我還是很貪心ㄉ希望...
有一天...我可以不用失望...
我可以不用說...
你就知道該怎麼做ㄌ...

上一篇:...

下一篇:這ㄍ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