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22:09:09水靈

對於愛情,我們都要勇敢。

 

妳說,這段關係 妳很努力了,

妳說,分手的理由是非戰之罪,

妳說,原本的妳們是很要好,怎麼會走到今日如此不堪的地步,

妳說,他的東西說消失就消失,妳連阻止也來不及,

妳哭了..哭得肝腸寸斷..,無法自已。

 

我說,其實是他不適合妳,真命天子仍在遠方等待妳,

我說,分手有再多的理由都只是藉口,

我說,就放手吧  妳們只是緣盡了,

我說,緣份說來就來,說走就走,擋也擋不住,

我在妳身上,彷彿見到兩年前的自己。

 

愛情,是如此地美妙,

雖然,它有著酸甜苦辣 各種滋味,

但正也因為如此,

才會這麼吸引人。

 

戀愛,很美,

失戀,很痛,

因為愛過,痛過,傷心過,心碎過,

才知道自己的的確確是真實活著,

走過人生如此一遭。

 

失纞,真的很痛苦,

這種痛,真的會將人撕裂,

但是,

不要因為如此,就放棄愛一個人的能力。

 

對於愛情,我們都要相信我們是值得被愛,

對於愛情,我們都要勇敢追尋,永不放棄,

對於愛情,我們都是女王。

 

Pariswawa,妳說是嗎?

 

上一篇:原來這就是寂寞

下一篇: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