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2:57:53水靈

原來這就是寂寞

 
 
寂寞,一直以為我是可以享受寂寞的,

可是,最近假日一到,

明明很想出去,手機裡的通訊錄名單幾十個,msn名單破百個,

居然不知該約誰一同出去...

 

這種感覺前所未有,

學長一語道破,這就是寂寞,

我其實是想要有個人陪伴,一個真心疼愛我的男人陪伴。

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想,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是寂寞的,

即使距上一段戀情已近二年,

而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很努力經營自己的生活;

其實我不是不知道,內心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  我很空虛,很寂寞,

其實我真的很想要有一個真心交往的人,

其實我真的需要有個人與我分享生活中種種點滴...。

 

我的心裡一直有個位置是留給某個人,

然而,我足足等了五年,

五年來,我等到的 只有被傷害,只有被呼之即來 揮之則去的心痛,

五年  1825個日子,我還有多少個五年可以浪費?

浪費在一個明明不愛我 只是利用我的人身上?

就到此為止。

 

從現在開始,我不要寂寞,

我要追尋我幸福的人生。

屬於我真正幸福的人生,

把時間放在真正值得浪費的人事物身上。

 

寂寞到此為止,

傷心到此為止。

 

No man deserves your tears,
and the very one who does, will not make you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