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17:42:09水靈

彩虹

彩虹,一道彎彎的七色橋

總是在下過雨的天空高掛著。

彷彿只要它一出現,

之前不論風雨有多大,有多猛烈,

都會歸於平靜。

所以,這是不是就是我從小最愛看、最期待下雨後的彩虹的原因呢?

 

紅橙黃綠藍靛紫組合而成的七彩  是小時候的我最大的安慰,

不管遇到再痛苦的事,

只要看到彩虹,

一切就沒事了,

原本哭泣的眼水被嘴角揚起的微笑所取代。

 

曾經想過 那彩虹的兩端連接的是什麼?

小小的我 覺得好像是連著天堂與地獄,

因為只要它出現,

我就可以從看不見天日的地獄 一步步走向快樂無憂的天堂。

但是只有七秒.....7 6 5 4 3 2 1 .........

啊~~淡淡的七彩就要消失不見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快得連想在腦海裡深深烙印的時間都不夠。

 

於是,我只能等待著,等待著,

等著下雨,

等著雨停,

等著不知道會不會出現的彩虹出現,

等著.....等著......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