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7:55:31暗戀人生=_=?

【M.M x 千種】賤骨頭!


此為M.M X 千種極為罕見(幾乎沒有)配對
不喜絕對勿入!
其實我也只是私心千種而已! 

然後圖片來自日網若侵權請告知喔!

崩壞可能有。
唉呀……這篇,我覺得一定有崩壞所以慎入Orz

 

然後後來才知道我完完全全把賤骨頭的意思搞錯了(囧)





「喂!賤女人!我倒要看看妳能到什麼能耐?」

煩死了,又來了!
這時候只要吹一下單簧管就好了……

這樣她們必死無疑!

「哼……」我拿起了單簧管,準備給她們致命的一擊。

可是正當我想這麼做的時候,有人推了我一把,單簧管掉在地上,她們跑走,而我也跌倒了……

是誰?
真的是煩死了!
總是有人跟我作對!

「對普通人使用妳那武器不太好吧……」

啊……是柿本千種,骸先生的手下……

哼!他剛好是我討厭的類型!
他幹什麼這麼多管閒事啊?

「干你什麼事!不要以為你是骸先生的手下就可以命令我!我最討厭像你這種自以為是,又陰沉的死眼鏡仔!」我坐在地上,一口氣對他喊了很多,我想我現在的表情一定臭到連路上的野狗看到我都會跑開吧!

我以前原本沒有討厭他到那種程度,可是他剛剛推倒我,害我的漂亮腳踝受傷流血,如果留下疤痕的話,我絕對不會放過他!

「不要帶給我們麻煩……」他冷漠地說,我看不出來他有沒有在生氣,不過他好像轉身想走掉……

靠,真的很想要給他一拳耶!
沒看到我都受傷了嗎?
不關心就算了,居然連一句對不起都沒說!你算哪根蔥啊你!

「喂!你要給我負責──賤骨頭!是你推倒我的耶!」我像是發瘋一樣,因為站不太起來,也不想站……乾脆來整整他!看他還能拿我怎樣?

「妳剛剛說什麼……賤骨頭?那是什麼意思?」他轉過身來,冷冷地鄙視我,而我則是用盡全身的力氣瞪著他的臉,我想,他應該被我惹毛了吧!

「賤骨頭就是賤骨頭!你把人推倒了就走就好比你和女人那個,然後女人懷孕了,你裝作沒事逃跑一樣!」我用了低俗的比喻,我想他不生氣才怪!

等他生氣了我要跟他戰鬥,然後狠狠地教訓他!

「妳講話最好給我放乾淨一點。」他握緊手上的溜溜球,緩緩地走向我。

「我講的都是事實啊!賤骨頭!」我不甘示弱地回瞪,他現在距離我不到一公尺……

哼哼,看我怎麼教訓……

嗯……?


「呀──你幹什麼──」

有沒有搞錯?他在幹什麼?

「閉嘴,妳再這樣沒人會同情妳。」他突然蹲下來把我的腳踝舉起來,這個舉動嚇到我了。

啊?什麼?
他是在看我的傷勢嗎?
什麼……不會吧……

「喂……妳的鞋子是不是穿太小?」他沒有抬頭看我,一手抬起我的腳踝,一手拿起我的鞋子看了一下。「明明腳那麼大,配那麼小的鞋子做什麼?」

呃──可惡!

……不過他說對了。

「哼!賤骨頭又想狡辯了嗎?」我不自在地動一動身子,講話語氣還是很強硬。

「還有……妳的內褲能不能不要讓我看到……很傷眼。」他突然這麼說,不過還是一樣冷冷地、機械式的語調。

等一下……
他剛剛說什麼?

很傷眼?什麼叫很傷眼啊?有沒有搞錯!

唉呀,不對,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被他看光了啦!

「喂!其實你在想色色的事情吧?賤骨頭……你是變態!」我裝作不在意地把裙子拉好,其實心中很慌亂,畢竟我也只是普通女孩子呀!

媽呀!我到現在還在逞強什麼啊!我在說什麼啊!

「閉嘴,我要回去和骸大人報告妳今天在學校做的事……」他說,然後把我扛起來,也不顧我的腳還有傷,就用那麼粗魯地倒栽蔥方式把我扛走。
真是丟臉死了!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女性尊嚴,根本就被這個名叫柿本千種的古怪男人給奪走了嘛!

不過……我不知道他原來也會臉紅啊?

噓……
那是我剛剛不小心看到的,他的耳根好紅喔。

 

《THE EN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