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7:47:43暗戀人生=_=?

【骸綱】鳳梨王子掛病號


此為骸綱BL配對,不喜勿入。
含惡搞,02.有邪惡崩壞鳳梨骸


01.

「你總是這樣笑著呢……クフフ……」輕輕撫著掛在牆壁上放大好幾倍的彭哥列十代首領的笑顏,六道骸迷戀不已的自語道。


這裡是黑曜中心。
看似一棟廢棄的遊樂中心,不過……


「哇靠──阿柿!你說這是怎麼回事啊?這裡怎麼都是那個彭哥列的放大的照片啊?噁心死了啊啊啊──」剛從附近雜貨店回來的城島犬和柿本千種見狀,不由得大吃一驚,然後比較衝動狂野的那個受不了地怪叫吐嘈。

「阿骸大人他回來了。」千種推了推眼鏡架說道。

「什麼啦!阿柿你不覺得很傷眼嗎?阿骸大人他這次做得太過火了啦!」

「還好啊……」

「欸?」阿柿他是吃錯什麼藥了啦!「屁啦!明明就是噁心死了!阿骸大人怎麼那麼沒眼光啊!」

可憐的犬不知道阿骸大人已經站在他身後盯著他看了好久了,還一直不停說著彭哥列十代首領澤田綱吉的壞話……

而且居然還罵六道骸沒眼光?

你死定了,城島犬先生。
千種用一副看好戲的表情看著犬,彷彿在跟他說:「你死定了,犬。」

「啊,好久不見了,犬和千種……」雖然六道骸還是笑容滿面,但是他們還是感覺得到一股冷氣團擴散開來。

「我就想說那醜女人到底跑哪去了啊,原來是阿骸大人您回來了啊。」笑著,犬像小狗般對著六道骸搖尾巴,裝傻。

「クフフ……犬,你還是一樣啊。」還是笑著,但身旁的東西已經浮了起來。

咦咦咦咦──裝傻沒用啊?!
犬汗顏,雖然還是很怨恨澤田綱吉害他被處罰(?),但他連在心中咒罵他都不敢……

「啊啊啊──我剛剛是開完笑的啦,不信可以問阿柿!」犬驚慌地拉著千種的衣袖,沒想到千種居然一副不干我的事的表情!

「千種麻煩避一下啊。」六道骸不懷好意地笑著,「來不及囉,犬,你知道這只是幻覺而已……クフフ……」



哇啊啊啊──阿骸大人!



「犬,你真的很白癡。」
臨刑前犬聽到千種這麼說道。



02.

「歡迎來到黑曜中心,BOSS。」庫洛姆有禮地向澤田綱吉打招呼後便拉著他來到了阿骸先生的房間門口。

澤田綱吉覺得有點莫名其妙,為什麼黑曜那三人會半夜來按他們家的電鈴,然後要他今天來黑曜中心?
最詭異的是還要他一個人來!

唉呀……果真的是號稱最拒絕不了別人請求的殺手之一啊。澤田綱吉自己也很無奈。

「呃……請問有什麼事嗎?」澤田綱吉小心翼翼地問。

還有為什麼黑曜那兩人不在啊?明明是他們要他來的啊!

萬一眼前這個庫洛姆突然變成六道骸怎麼辦呀?他一個人應付不過來啊,而且……

好可怕。

「是這樣的,BOSS,阿骸大人他生病了。」

咦?是生什麼病?
不是被關在逃獄者監牢嗎?

想起被關起來冰冷的六道骸,澤田綱吉的心突然好像被什麼東西勒緊了一樣……

「啊……怎麼會這樣……」

庫洛姆頷首,不自在地說道:「阿骸大人說這種病只有你有可以治癒他……」

啊?只有他可以治癒六道骸?
里包恩還有什麼沒跟他說的啊?真的是一頭霧水!

「他說……BOSS你……」庫洛姆不知道在害羞什麼,說話吞吞吐吐的。

「欸?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話……嗯?咦咦──妳在冒煙?!沒事吧啊啊啊?」





“阿骸大人對不起,庫洛姆真是沒用……可是庫洛姆真的沒辦法說出這種誘騙的話來……”

“クフフ……我可愛的庫洛姆,妳已經很努力了唷!接下來妳就休息吧。”

“阿骸……大人。”


冒煙了啊怎麼辦?庫洛姆居然冒煙了──
正當澤田綱吉驚慌失措想要跑出去求救時突然被一隻強而有力的手抓住了。

「クフフ……我親愛的彭哥列……」

聽著聲音,不用轉頭澤田綱吉就可以知道他是誰,
他是……啊啊啊啊啊──

『BOSS,阿骸大人他生病了。只有你有可以治癒他……』

「你是骸、骸?」想起庫洛姆說的話,澤田綱的害怕轉為擔心了。「你……生病了嗎?」

六道骸無奈的笑著表示自己真生病了。
不過也只是作戲而已,看到他親愛的彭哥列就算生病也會全癒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治療你……沒人跟我說,可是……」澤田綱吉緊張的抓緊褲頭,他是真的為他擔心。

好可愛啊。腹黑的六道骸不能把愉悅顯露出來,只好捂住嘴咳了幾聲。

「啊啊啊──你、你還好吧?我、我我找里包恩問問看要怎麼辦好了,畢竟我一個人在這也沒辦法……」轉過身打算跑回家裡求救的澤田綱吉,聽到身後的六道骸咳得更嚴重了,好像要把整個肺咳出來似的。

「哇啊──怎麼辦啊──也不能把你一個人丟在這啊。老天爺啊!只要他好起來我不管什麼忙都幫啊。」澤田綱吉無助地哭喊著,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六道骸生病他卻也感覺得到痛楚?

六道骸假裝虛弱地抬起頭來,對著著驚慌失措的澤田綱吉說道:「過來,我真的好冷……」

而澤田綱吉聽話地過去了。

「我可能活不久了……但是……如果……」

「如果?如果我可以幫忙的話……快說吧阿骸!」澤田綱吉心急地哭了出來。

「能夠口對口人工呼吸的話,大概還可以……嗚!我想你應該不會想幫這個忙的……」手護住自己的胸口,假裝難受地哀號。

怎麼辦?現在不是猶豫的時候了,救人要緊啊!

「我……」
澤田綱吉害怕地閉上眼,往六道骸的嘴唇湊過去,生澀地覆上。

可是他根本不知道怎麼人工呼吸這是重點啊!
好尷尬!這什麼情況啊?

正當澤田綱吉困窘想要離開雙唇時,六道骸卻按住他的頭,深吻。


「啊啊……你不是生病嗎?」澤田綱吉羞紅著臉,一副你是不是在欺騙我瞪著六道骸。

六道骸笑了,不懷好意地笑了。

「親愛的綱吉,在今天下午這場治療過程中我將會重生喔。」六道骸側身抱起澤田,溫柔地把他抱往床上,笑容加深。

咦?

「你想做什麼啊六道骸──嗚……」


想做什麼?
親愛的彭哥列,第一次還會回答你,
以後你應該自己要知道喔!クフフ……



《THE END》 :D 

韓克拉瑪陵 2014-06-22 17:48:00

六道骸的醜陋

六道骸的變態

六道骸的做作

六道骸的賭爛

六道骸的雞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