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7:59:27暗戀人生=_=?

【M.Mx千種】小惡魔作祟?

 

其實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一切都是幻覺……
他沒有在意過我,我也沒有在意過他……





「我突然覺得好累……」我趴在桌上,有氣無力地說。

我不期望他會說什麼安慰我的話,因為我知道他什麼都不會說。

「……」

看吧!一如往常的沉默……這就是他,柿本千種。

「你都不會有種感覺嗎?覺得一切都很不必要的感覺……然後只想趴著,永遠都不想起來……」我側過身把臉轉向他的座位,還是一樣有氣無力地語氣,問著連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的問題。

「上課不要跟我說話……」他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冷冷地說。然後撐著頭,盯著前方,連看也沒看我一眼。

我想他應該是不想理我吧……我想。
因為他老是在上課的時候在座位底下玩他的溜溜球,看起來不像是有專心上課的樣子……
就連現在手中還是握著溜溜球!他想騙誰啊?

想要忽視我又不想太單刀直入是嗎?可是問題是我還是看得出來啊!

「你有在上課嗎?」我學他撐著頭忿忿不平地瞪著他。

「妳很吵。」

他還是沒看我,真是可惡!

「你在想什麼?你沒有在上課吧?我看的出來。」我諷刺地說。

「不要煩我。」

搞什麼,他是在扮冰山美男嗎?我快笑死了!難道回答我問題有那麼困難嗎?真的是越來越囂張耶他!

「你在想我今天穿什麼花色的內褲吧!」忍不住想要戲弄他一番,這也許是潛藏在我內心深處的小惡魔出來搗蛋了吧。我瞇瞇眼,賊賊地笑了。

「……」

唉呀?不說話就等於承認囉?

「紅橙藍靛紫隨便猜一個啊?我是偏好彩虹沒錯啦,但今天是單色的喔!」好好玩,雖然講出那麼下流的話?不過看他的反應真的很有趣。

「妳……什麼時候才可以閉嘴?」很好!終於轉過來看……瞪我了。

這表示我不再受到忽視了對吧?

「等你猜到正確的顏色啊!」我笑得很燦爛,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心情那麼好?

「我不想猜。」

「咦?我還以為你會感興趣的呢……」我裝無辜地低下頭,拿起筆開始畫課本。

「無聊……」

下課鐘響,他踹了前面城島犬的椅子一腳。

「唉呀呀,要回家啦?可是讓你回家還要一直思考挺壞心的耶!」我笑著看著他。「犬剛剛在睡覺啊?」

「……」他沒有理我,拿起書包,桌上課本也沒收,拉著城島犬往外走。

我看了看,庫洛姆好像還沒收好書包的樣子……這兩個怎麼那麼壞心眼不等她呢?

「喂!柿本千種!」我悠閒地坐在座位上,對著窗外大喊。



我看到犬停下好奇地轉頭往教室裡看,但他身旁的人還是頭也不回地往前走。


「阿柿!有人叫你耶!」

「犬,回家了。」




又要忽視我了是嗎?
我撐著頭看向窗外,突然感覺潛藏我內心的小惡魔好像又想出來惡作劇了。

於是我站了起來,跑到教室門口,對著他駝背的背影大喊:「笨蛋!今天可是粉紅色的喔!你被我給騙了呢!」




啊……好吧,我承認自己真的是有點無聊……
不過那也是因為最近真的過得很平淡無奇嘛!
有什麼辦法呢?

在我身邊,有這麼一個可愛的傢伙。
就算沒有比錢可愛,但是還蠻有趣的就是了!


「哈哈……」只是奇怪的是,看著他的顫抖背影,竟讓我開心了一個晚上?



※完 :)


好吧我承認我又打了這個奇怪?罕見的CP了!
唉呀感覺M.M好像有崩壞耶?
可是心中又想說唉呀沒差啦,不想要讓千種孤單一個人了。

而且不曉得為何每次打這個配對特別開心 - /// -

唉呀ˇ反正沒差,多罕見的配對我都常有衝動給他們編故事Orz

然後有錯字還是什麼的一定要跟我說啊(掩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