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8:01:30暗戀人生=_=?

【骸綱】Oh,My God!


題目亂取,因為想不到 -.-
微山獄XDˇ
不過要看是用什麼眼光看待。




不是興趣也不是遊戲,那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我親愛的彭哥列……

「クフフ……千種、犬,你覺得如何呢?」

「雖然很簡潔,不過完全有表達到骸大人您的心意。」

「啊?我喔?那個啊……我、我覺得很好啊!」

「クフフ……我也是這麼覺得呢。」 



「十代首領!有您的信!」獄寺隼人笑容滿面地彎下腰來,雙手伸地直直地把信遞給他最敬愛的彭哥列第十代首領,澤田綱吉。

「啊啊?獄寺同學……你怎麼會有我的信?」澤田綱吉似乎還沒辦法適應獄寺隼人對他那超乎一般的執著與熱情,急急忙忙地說聲謝謝之後,然後把信接過來。

「嘛,我和獄寺看到在外面看到信箱裡有信,順便拿過來的!」還是掛著平常那十分耀眼的笑容,山本武裝熟似地把手搭在獄寺隼人的肩膀上。「信封還是粉紅色的呢,說不定是情書……啊哈哈,阿綱你還真受歡迎!」

情書?
澤田綱吉的粉頰迅速漲紅。

「啊……」把手中的信握得很緊,不知道為什麼聽完山本說的話之後,心裡突然泛起一絲絲地期待。

「喂!放手!棒球笨蛋!你不要動不動就碰我好不好!」獄寺激動地把山本推開,沒注意到他親愛的十代首領臉色已經不太對。

「嘛,獄寺別生氣嘛!你又學史庫瓦羅說話了喔!」山本不知死活地又把手搭在獄寺肩膀上,好像是故意在戲弄人一樣地對獄寺笑。

「靠!山本武你搞屁──」正當獄寺想要狠狠地痛毆山本時,突然“唰”的一聲,從窗外飛進來一個外貌類似鳳梨地不明物品,讓大家都嚇傻了。

山本不以為意地走向前去撿起地上外貌類似鳳梨的不明物品,放在手上觀察了一會兒,然後啊哈哈地笑了。

「山本?那是什麼東西?」澤田綱吉擔憂地問。

「喂!棒球狂你再笑小心我揍你!」獄寺隼人的心情不太好。剛剛他原本可以教訓到山本武的,卻半路殺出個程咬金(鳳梨)!

「是個留聲機,不過好像需要鑰匙的樣子……」

咦?留聲機還有鑰匙?
是什麼重要地訊息要讓他們知道的嗎?
澤田綱吉緊張地握緊拳頭,戒指爭奪站才剛結束,又會有什麼新的事件發生嗎?
說實在的,他不得不這麼想。

「難道真的是什麼重要的事嗎?」獄寺開始認真地思考了起來。

「嘛,也許吧。」山本看了澤田綱吉手上的粉紅色信封一眼,意味深長地笑著。

啊啊?剛剛山本在看我手上的粉紅色信封嗎?
這並不是澤田綱吉跟山本武心有靈犀一點通,而是身為彭哥列第十代首領特有的超強直覺。

「啊啊,好像真的有東西在裡面!」澤田綱吉察覺到之後趕緊把信封打開,取出了一個粉紅色的小鑰匙,旁人看了覺得還真有點像是手機吊飾呢。

「那麼,這個!」山本把手上的留聲機丟給澤田綱吉。
「好的……」

這個應該是這樣吧?
澤田綱吉小心翼翼地把粉紅色鑰匙插入留聲機上的小洞口,然後轉。

……咦?怎麼沒反應?


不過大約過了三十秒,留聲機突然嘎嘎嘎地作響,還冒煙,濃厚的煙霧使能見度降低。

「十代首領!」獄寺隼人開始起了警戒心,用單手擋住澤田綱吉,深怕突然蹦出什麼詭異的東西使他受到傷害。

山本還是站在一旁笑笑的,不知道是神經太大條還是早就知道些什麼。


「クフフ……我親愛的彭哥列……」

煙霧中突然出現一個熟悉的人影,光看影子跟聽那聲音就可以知道他是誰……

「六道骸!」獄寺準人不友善地叫道,雖然濃厚的煙霧使自己不知道有沒有瞪對人,但他還是習慣性地翻了白眼。
他往後抓,撲了空,啊?第十代首領呢?

「クフフ……今天就不回來囉!褓姆寺!」

啊?那個死鳳梨為什麼要叫他那麼奇怪的綽號啊?真的氣死人了!

「靠!棒球狂──十代首領被擄走了啦!」不爽,轉過頭看到山本武依舊坐在那邊訕笑更是不爽!
媽的,兩個腹黑的是不是早就串通好了?

 


啊啊……這裡是哪裡……輕輕柔柔地好舒服。
還有這香味是……

「綱吉。」

嗯?這聲音也好熟悉……可是我現在還不想起來。

「彭哥列……」

嗯嗯,不要吵我啦,最近好累喔。

「呼……綱吉……你睡得好舒服呢……」

哇啊啊啊啊──這感覺是怎麼回事?
怎麼會?這奇怪地感覺……
是誰在我耳邊吹氣啊?

「綱吉……你睡很久了,這樣對我很失禮吧?」微微睜開眼,我看見穿著圍裙的……

啊……
藍色鳳梨!

「六道骸!啊啊啊──」天啊,這次是第幾次?被他像這樣擄過來?

「綱吉,我只是想見你。」

啊……他叫我綱吉?不是彭哥列……

「……」

可是也不用老是把我擄過來吧?這樣我怎麼跟獄寺山本他們交待啊?
我不滿地嘟嘴,撇過頭不理會他。

「綱吉,我也有話想和你說……」

有話說不會打電話嗎?還有你那留聲機到底是做什麼的啊?

還是不理會他,假裝沒聽到。
不過這樣到底可以維持多久?
我這樣不理會他,他會不會──

「什麼事啊?」

好吧,我承認上次的確是被他搞得連下床都很難,我不想讓悲劇再次發生了……

「啊啊,就是那個,就是……那句!」

哪句?哪個?
咦──
看著他臉紅的樣子,該不會他又要對我那個了吧?!

而且現在的地點……非常危險啊!

「我是想說──那個啊……」

「……嗯?」幹麻還握住我的手啊?到底想做什麼啊你!

「你不是興趣也不是遊戲,你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好像是這樣說的……」

看著你摀住漲紅的臉頰說了這一句,不知道為什麼我變得比較沒那麼害怕了。
欸?
我在想什麼啊,怎麼可能會高興……只是很窩心罷了!對,一定只是這樣啦……

「那是理所當然的不是嘛?不管你開心還是難過,都會間接影響到大家的情緒啊!」
咦……我到底在說什麼,也未免太語無倫次了吧……

「綱吉也是這麼想嗎?」
「啊呃……對啊……」那樣看著我幹麼?這對你來說算是稱讚的話嗎?

唉呀,算了……看在你笑得那麼開心的份上,就當我今天是做了一件善事吧。

「那麼……因為我太高興了……我們來久違的那個吧!」

啊啊?
那個是哪個啊?
你脫什麼衣服啦──

「綱吉果真是我的維他命呢!クフフ……」

說什麼莫名其妙的話啦……
里包恩、山本同學、獄寺同學,誰都可以,來救救我吧!


※完


呀啊啊啊,我第二篇的BL短篇(雖然我打得頭很暈 -.- 很累...)
不知道為什麼就莫名其妙就想打文 囧rz

一定是剛剛看太多日網萌圖吧(鼻血)

唉呀,可惜黑曜都很少找到柿犬耶,
幾乎是骸柿庫洛姆(?),雖然也不錯啦(喂!

然後人物若有崩壞請見諒 = 口 =
我都是邊打邊想……

有點山獄嗎?
嘛,要這麼說也可以啦,畢竟山獄我已經不雷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