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22:03:25是鬼不是人

月亮

今天月亮寶寶
跟著亮晶晶
笑嘻嘻的呢


某導遊:
『這是旗山的特產阿』


有沒有這麼虎爛

活生生在旗山十七年了

哪來的特產阿






可不可以分享一點快樂給我阿?





腳痛到懷疑我星期四怎麼比賽囉

是拉傷還是鐵腿阿

噢賣尬的呢





眼鏡行叔叔
明明說我淚液還算正常
不會分泌很多之類的



唉唷 眼睛有病





唉唷 沒有人要跟我去文藻噢
老實說 我沒什麼錢去內 XD



最近窮到要被我同伴抓走了
好朋友又不請我吃飯
好可惡噢 還說園遊會要靠我



 衣服的是真他馬的煩欸
為什麼都要順阿婆的意阿
有交衣服還是只有給我六十分阿
呿 區區一個縫紉老師 亨




江郎才盡了噢




這樣說 對吧XD







很難跟高跟鞋當好朋友欸
轉圈一整個不穩到炸了
它讓我腳好痛呢





好還要更好
而我只能
壞然後更壞


悲哀噢



有讀書比沒讀書的濫呢

上一篇:校慶

下一篇:孝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