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22:02:29是鬼不是人

校慶

以後世界就會清晰許多了

右眼三百度 左眼兩百七十五度

兩年增加五十度 算不錯了

潘潘我買了噢 



運動會要到了

唉唷 我要四百接力呢

我跑的比烏龜快一點

大屁 同學 小方

我們加加油 :)



然後我們班要變身小魔女了





旗農校慶

小寶貝和潘潘等我吼 :)

外星人有空我也會去找你啦 XD

呂鋒鋒就更不用說了吧!




文藻校慶

林大美女都親自邀請我去了 是不

記得準備我的禮物 倒是真的 

哈哈哈哈

唉唷 有誰要跟我去




然後假日無聊了兩天






好啦 

心電感應

逼逼逼逼逼


上一篇:太太

下一篇: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