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18:42:06是鬼不是人

太太





是我們家太太沒錯


我很沒創意的學了他


只為了跟他比誰腳指頭比較圓







是的

我們就是可以這麼無聊

這麼幼稚 這麼智障

什麼都要比 什麼都可以吵

什麼都可以互ㄉㄧㄤ

但,我們真的有相親相愛

好吧 至少我認為有 XD

太太不可以否認噢!




我們的照片很少

因為有人每次都不想跟美女合照

太害羞了 我懂啦 XD



雖然同國中 但高中才認識的

奇妙的是我們好到不可思議這樣


他是太太 我也是太太

我們都是對方的太太

(是在繞口令嗎?XD)



他雖然很蠢

但他有時候比我聰明啦

他雖然很膽小

但黑暗中他會牽著我的手

他雖然很忙

但他總會想盡辦法幫我的忙

他雖然很愛笑

但他還是會需要我的安慰

他雖然很白痴

但他還是會有傷心難過的時候阿

最重要的是

他跟我一樣愛里里 


哈哈哈哈

還有一起愛咖哩飯 一起喝綠茶

一起不愛吃甜的 一起讀書

一起講別人八卦 一起討論感情

一起罵別人賤 一起發瘋 

一起上學(偶爾啦)和放學

一起好多好多好多




今天是太太十八歲生日呢


考試度過真的辛苦你了





我特地打網誌給你欸

感動 是否?



你知道的我財產不多了

加上又月考做衣服的阿

忙碌了點 

所以今天先用網誌抵著

我真的會補送的

反正我生日你都拖快一個月了 是不XD






最後

最重要的是想跟你說




生日快樂


還有


矮拉夫唷

上一篇:好吧

下一篇: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