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9:49:43是鬼不是人

好吧

證件照好醜



郁宸阿汝好棒棒




阿枝淑芸更棒棒



然後


衣服煩死人

去妃妃家當家庭代工

小屁屁好可愛

鬼娃娃好嚇人

朱佳瑩好白痴

(只是純粹想說XD)






再來

心情不美麗噢





可以嗎

讓我跟你對調

希望換成你愛我愛到瘋掉




邱趴趴我怎麼都還沒收到

是不是地址寫錯 XD

快給我里里

不然我快跌入谷底了噢




月考近了

天堂也近了





不過我大概會下地獄





太太生日也近了


我沒時間做卡片


怎麼辦





每天都會看到的人

跟一個禮拜看不到兩次的人











我只能噢 好吧








只是想跟你說


明天


兩年噢ˋ









應該都看不懂吧 哈哈哈哈

上一篇:努力

下一篇:太太